《太古神王》上海亮相 盛一伦王子文变身“绝世仙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5 11:34:11
 
 

 

《太古神王》上海亮相 盛一伦王子文变身“绝世仙侣”

6月14日,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人气演员盛一伦、王子文、向佐、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联袂主演的上古传奇史诗巨制《太古神王》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该剧在顶级特效的技术支持下,展现了恢宏的故事背景架构和上古传奇史诗的磅礴格局。发布会上,主演阵容首次悉数亮相,其中“曲妖精”王子文在剧中饰演羿国第一世家的“守剑灵姬”莫倾城,与盛一伦组成了“绝世仙侣”,叫人颇为期待他们的首次合作。

曲妖精变身“守剑灵姬” 与盛一伦演绎上古虐恋

据介绍,《太古神王》改编自净无痕的超白金IP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九天大陆之上,有羿、莫 、秦、叶、白五大家族共同守护皇朝羿国。五百年前,暗夜族觊觎太古妖剑,与世为敌,最终阴谋落败,而如今妖剑异动频发,暗夜族欲卷土重来。

发布会现场,在奇幻逼真的舞台效果下,五大家族分别派出了家族代言人,他们是最具天赋的武命修士,也是最强家族的绝对继承人——盛一伦、王子文、向佐、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齐聚一堂,共同上演了一出压制太古妖剑的好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