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于正点“苏美人”入清宫成虐心担当

来源:网易娱乐
2017-06-15 16:08:21

《延禧攻略》于正点“苏美人”入清宫成虐心担当

《延禧攻略》于正点“苏美人”入清宫成虐心担当

《延禧攻略》于正点“苏美人”入清宫成虐心担当

《延禧攻略》于正点“苏美人”入清宫成虐心担当

昨日,清宫剧《延禧攻略》在上海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制片人于正、导演惠楷栋携秦岚、聂远、苏青等主演闪亮登场,近几年炙手可热的女性传奇故事,颜值与演技都有保障的明星阵容,使该剧据有了成为荧屏爆款的潜质,于正与苏青继《美人心计》《美人制造》《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之后第四度牵手合作,则给现场增添了几分默契和温馨,也为观众增加了一个期待该剧的理由。

于正苏青第四次合作量身订制新角色

和前几年流行的清宫剧不同,《延禧攻略》没有把重点放在更容易煽风点火的后宫争斗上,而是以乾隆盛世为年代背景,讲述了宫女璎珞如何凭借勇气和智慧,用尽一生的时光来帮助乾隆成就盛世之治,成为一代名妃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对富察皇后的承诺,是一部集合了成长、权谋与情感等多重元素的正能量清宫剧。

作为国内古装界首屈一指的金牌编剧和制作人,于正有两大神技能一直为业内所推崇,一是擅长古曲题材与现代娱乐元素的结合,二是有一只点金手,特别是擅长挖掘和培养女明星,杨幂、王丽坤、袁珊珊、杨蓉都因他的保驾护航走上一线。青年演员苏青和这些明星一样,深得于正器重,接连出演了多部于正戏的重要角色,演技经过不断的打磨,得到了大批观众的喜爱。

据悉,于正对苏青的表演亦是非常了解和信任,在写剧本的过程中就认定了尔晴一角非苏青莫属,根据她的气质和表演特点来量身订制剧情,并亲承人物性格张力十足,而且命运几度反转,跌宕沉浮,充满悬念。对苏青则表示将为观众奉上不同以往的表演,会让人哭着“骂”,哭着“恨”,哭着去“怜爱”的角色。

由此不难看出,尔晴必然不是单纯的正面或反面人物,而是具有争议性的立体角色,既有坏的招人恨的一面,也有悲情和催泪虐心的一面,苏青会怎样塑造这样复杂的角色呢,答案未揭晓前有网友表示:不要虐太狠,心疼!

苏青迎来事业小高峰一大拔好剧已经在路上

很多荧屏观众应该对苏青已经是非常熟悉,《美人心计》中的皇后张嫣清新自然,性格鲜明,《美人制造》中的云净初出色却偏执,因为事业影响了家庭,被小三趁虚而入,悲愤之际上演一场虐心的复仇,在《云中歌》中,苏青戏分再升级,饰演女二号母仪天下的许平君,与陈晓饰演的刘病己演绎了一场平淡却深刻的深宫真爱。此次,苏青第四度参与于正剧,又是量身定制的角色,相信会有更加出色的表演。

近两年来,苏青的事业持续加温,包括在2016年接连拍摄了《梦想年华大三线》《特勤精英》《我不是特工》等三部不同风格与题材的类型大剧,再加上现在这部备受瞩目的清宫剧《延禧攻略》,在老搭档于正的指点下首度出演清宫剧,相信一定会擦出全新的火花,喜爱她可以安心等待了,一大拔好剧已经在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