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厨艺飙升获点赞,性格直爽被安吉甜喊“姐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6 16:02:13

包文婧厨艺飙升获点赞,性格直爽被安吉甜喊“姐姐”

《妈妈是超人2》临近收官,几位超人妈妈和萌娃都成长满满。本周“新手厨师”包文婧上演逆袭大戏,在伊能静、胡可、马雅舒几位妈妈前露惊人厨艺,美味佳肴大获好评,让伊能静直呼要“拜师”。包文婧东北直爽性格同样展露无遗,为求帮忙不惜“卖女”合影,可爱性格被安吉喊“包子姐姐”。

“新手妈妈”包文婧本周兑换昔日“做饭豪言”,亲自下厨为其他妈妈和宝宝做饭。自信满满的包文婧拍胸脯保证“不需要帮忙”。不过时间紧迫,性格大大咧咧的她开始忽悠大家来帮她打下手,一边剥菜一边对着摄像头推销“饺子合影”招兵买马,不过“卖女”合影的招数却不奏效。被安吉叫做“包子姐姐”的包文婧显然还是个大姑娘。说话直爽的她在掰手腕时直接叫板马雅舒“你太弱”,直爽性格展露无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