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开启50城超前点映 励志传奇称霸最高上座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9 09:34:09

《雄狮》开启50城超前点映 励志传奇称霸最高上座率

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的情感励志大片《雄狮》昨日开启全国50城“雄狮精神”公开点映,一跃成为当日上座率最高和场均人次最高的影片,用真情实感俘获观众,被赞为是同档期内最感人的暖心温情电影。据悉,《雄狮》将于6月22日21:00时在全国公映。

《雄狮》开启50城超前点映 励志传奇称霸最高上座率

50城提前开启感动之旅 成当日上座率冠军

昨日,《雄狮》在全国50个城市开启了主题为“雄狮精神”的超前点映场,旨在让影迷提前感受这部情感励志传奇大片所带来的心灵震撼,提前踏上感动之旅。当日,在众多好莱坞视效大片的夹击下,《雄狮》仍不负众望夺得当日上座率和场均人次的双料冠军,其中黄金时段上座率更是高达71.3%,场均人次79人。不仅上座率一路飘红,影片主人公萨罗在寻家过程中心灵不断成长、逐步与过去达成精神和解的经历更是极具现实意义,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其所传达的励志精神也被影迷们津津乐道,“无法想象直面未知的过去需要多大的勇气,是强忍煎熬接受眼前的岁月静好,还是不惧风雨,哪怕一路荆棘也要救赎自己,影片为迷茫的我们给出了一个最完美的答案”,更有观众表示要二刷表达对影片的喜爱与支持,“这样一部反映心灵成长的电影确实惊艳,绝对会去二刷”。

《雄狮》开启50城超前点映 励志传奇称霸最高上座率

真情实感俘获影迷 情感励志传奇好评不断

电影《雄狮》改编自印度真人真事,已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电影讲述了5岁的萨罗在火车上与亲人走散,历经流浪、被诱拐、送进孤儿院的一路坎坷后终于被一户澳大利亚的夫妇收养,25年后,已经拥有了新名字、新家庭和全新人生的他,却仍保赤子之心,凭借着现代高科技技术和隐约的童年记忆去寻找他真正的家的励志故事。影片,使得真实事件和人物的还原极具感染力,更将萨罗走失初期的迷茫无措和坚定信念后的勇敢无畏表现得淋漓尽致。观影结束时,观众席掌声不断,有观众评论道,“电影在现实感和戏剧性之间自然切换,当回家的线索一步步铺陈,我的心也随之起伏波动”、“几位演员细腻无痕的演技将一场事关亲情和血缘的情感大戏演绎得百转回肠,深情动人”。随着口碑不断的发酵,期待影片正式上映后续写传奇。

电影《雄狮》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影片正式提档,将于6月22日21:00时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