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失踪交流生章莹颖疑似上了陌生车辆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06-19 10:45:15

原标题:在美失踪交流生章莹颖疑似上了陌生车辆

“今天早上,我们查看了North Goodwin大街6月9日14:00时以后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章莹颖上了一辆黑色的Saturn Astra车,之后该车沿着North Goodwin大街继续行驶。”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点多,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校警给该校学生发出一封电子邮件,公布了章莹颖失联案的最新进展,并附有监控视频链接。

视频中,在当地时间6月9日下午两点多,章莹颖站在North Goodwin大街东侧,一辆黑色的Saturn Astra停在她旁边。她先与车内的司机交谈了一会儿,然后上了车。

据了解,当地时间6月12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余鹏与侨务组、教育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了解该校中国交流生章莹颖失踪案的情况,促请当地警方和校方加大力度进行搜寻和调查。

目前,寻找章莹颖的志愿者制作了寻找该陌生车辆的海报,并将海报上传至Facebook等社交网站,同时于章莹颖所在的伊利诺伊州厄巴纳-香槟市街区张贴,希望能得到更多寻人线索。(记者孙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