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部“大女主”电视剧要上 90%都会成为炮灰!

来源:新浪
2017-06-19 15:12:17

如果大家注意的话,肯定已经发现,最近“大女主”结构的电视剧开始霸屏!

可怕的是,据说接下来的影视剧档期中,还有100多部“大女主剧”正在排着队等待上映。

早之前《亮剑》、《潜伏》火了,抗战谍战剧持续霸屏;《杜拉拉升职记》火了,职场剧涌现;《步步惊心》火了,穿越剧霸屏;现在,自从《甄嬛传》火了之后,“大女主”剧也一拥而上,开始霸屏了!

一、100多部“大女主”电视剧要撞档,90%都会成为炮灰!

“甄嬛”之后,2013年《陆贞传奇》,2014年《大汉贤后卫子夫》,2015年《武媚娘传奇》《芈月传》,2016年《女医明妃传》《锦绣未央》,2017年终于迎来了全面爆发,已播的《孤芳不自赏》《大唐荣耀》《龙珠传奇》《楚乔传》……

100多部“大女主”电视剧要上 90%都会成为炮灰!

  赵丽颖

百拍不厌的大女主剧究竟有多火?看这井喷式的剧集就知道↓

100多部“大女主”电视剧要上 90%都会成为炮灰!

  图表

这些剧大都是写女权、女相、女将军、女首富……这个女人做出了比男人还牛逼的贡献!

孙俪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讲的是清末陕西女首富……

范冰冰新剧《赢天下》,讲的是秦朝女首富……

《云中歌》,甩了两个皇帝的女人…

《女医明妃传》,睡了两个皇帝的女人…

《大唐荣耀》,皇帝、反贼、异族都被征服···

马思纯的《将军在上》讲的是一位八面威风的女将……

王丽坤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刘诗诗的《醉玲珑》、迪丽热巴的《烈火如歌》讲的都是女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