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奔跑吧》机智过关 温情告白观众:好好继续下去

来源:新华网
2017-06-19 15:12:17
 
 

邓超《奔跑吧》机智过关 温情告白观众:好好继续下去

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第十期播出后,已经有不少网友发现新季最大看点之一就是游戏环节之间环环相扣,甚至夹杂意外之外的反转。本期四大TV时间争夺战依然如此,队长邓超所在的“晚霞TV”占据能力优势,却被节目设置各种游戏规则“拖后腿”,尤其邓超几次“反套路”行动几乎是神展开。这种为自己的“TV”奔跑的模式也勾起了邓超内心对于跑男的初衷与热爱“每个台我们都要好好的为观众继续下去”。

邓超玩游戏一波三折 跟围观群众互动反被“怼”

在本期节目中,邓超与李晨、凯丽一起组成“晚霞TV”,跟组合名字相对的是,该组的开场表演秀就是主打夕阳红的“老年人”风格,邓超临场发挥,拿出超大屏幕手机并配合“日常父母唠叨”的语气说到“等等小花来信息了”,不过因为“老花眼”“手抖”发作几乎将脸贴在了手机上,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不少网友觉得十分有趣。随着任务的展开,邓超也是经历了一波三折的游戏过程,在接力跑游戏中,“脑洞超”上线,反向理解规则指示,起跑拦人打乱对手节奏,却依旧没办法挽回组合暂时落后的局面,在进行最后一圈接力跑时,邓超看到围观群众十分热情,在准备活动过程中忍不住和他们互动起来,特意耍帅问到“我和鹿晗谁比较帅”,结果却被齐声回“怼”:“鹿晗”。邓超听后“一秒懵”的反应也逗笑了人群,国民亲和力展露无疑。

邓超机智过关巧用道具 与队友共同奔跑温情告白观众

在本期抢椅子的游戏中,每个成员要根据要求抢到符合条件的椅子,当第一轮“找到正确拼写Angelababy名字的椅子”宣布开始后,所有人都冲向椅子区,争夺战开启,邓超却与陷入拼写迷茫的众人画风截然不同,他先是反向走到工作人员区域撕下baby外套的名牌,慢悠悠地开始了一对一“校对”过程,找到正确的椅子后,还不忘分享给队友进行验证,如此机智巧用道具让现场工作人员都意外不已。看到队员们一整期为了争取TV放送时间不停挑战完成游戏人物,也让作为队长的邓超十分感慨,钦佩所有人对于跑男的付出。在节目最后邓超道出心声“我觉得我们是给所有观众朋友各种各样的选择,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也会去选择各种各样的喜好,所以每个台我们都要好好的为观众继续下去,谢谢嘉宾,谢谢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