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国》主演侯明昊敖犬白鹿等亮相上海电影节

作者:白玥 来源:中国网
2017-06-19 16:14:45

  

《女儿国》主演侯明昊敖犬白鹿等亮相上海电影节

6月18日晚,剧版《女儿国》主创及演员侯明昊、敖犬、白鹿、曾黎、彭宇、陈雅丽等首次公开亮相上海电影节,与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同场召开发布会。当晚,同场出席的明星还有赵丽颖、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等电影主演。做为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独家授权的超级大剧,《女儿国》结束了近一年的筹备,将于6月20号在广西正式开机。

《女儿国》主演侯明昊敖犬白鹿等亮相上海电影节

  时尚之夜 星光熠熠

西游记女儿国之夜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当晚,近期因《楚乔传》频频上热搜的星儿赵丽颖一袭长裙惊艳亮相,此次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中搭档冯绍峰出演女儿国国王,造型惊艳。同时亮相的冯绍峰全程心情轻松愉悦,状态很好。人气小鲜肉侯明昊、敖犬、白鹿等剧方主演走上红毯,顿时引来粉丝连连尖叫。

在超级大剧《女儿国》发布会提问环节,侯明昊、敖犬、白鹿、曾黎、彭宇、陈雅丽六位主演的回答更是机智满满。

《女儿国》主演侯明昊敖犬白鹿等亮相上海电影节

侯明昊称其饰演的江流儿是一个外表潇洒帅气、内心真善美的少年唐僧,不仅还未出家,且在剧中还会尝试了从没有过的新发型。在《女儿国》中饰演孙悟空的敖犬的表述更是玄幻“拥有两个灵魂的人猴”!女一白鹿饰演的未来女儿国国王身份多变,从捉妖师到将军再到女儿国国王,是一个武功高强的女汉子。除此之外,剧中还有专业挑事儿的女儿国国师曾黎、已经成家立业的猪刚鬣彭宇以及迷妹体质国宠小公主陈雅丽。

对于超级大剧《女儿国》彭宇饰演的二师兄和电影版小沈阳饰演的二师兄有什么区别,彭宇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小沈阳演的是猪八戒,我演的是猪刚鬣;猪八戒没有老婆,猪刚鬣有老婆,而且老婆还很漂亮!

《女儿国》主演侯明昊敖犬白鹿等亮相上海电影节

  此外,超级大剧《女儿国》更有黄小蕾、孟广美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

影剧联动亿元制作

《女儿国》由我们出品旗下的出品联盟合作完成。汇聚各路英才大咖,出品人谢智勇、导演黄祖权、监制白一骢、艺术指导侣皓吉吉、编剧王倬庭、美术霍廷霄,加上老牌电视剧上市公司强视传媒的投资,《女儿国》的制作费高达1.5个亿。

据悉,《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十开播,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定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影剧同发布、同上线,首创影剧同步联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