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圈那些不拼爹的实力派

来源:环球网
2017-06-20 12:37:06

谈及演艺圈的“父子档”、“父女档”,大家一定不陌生。演艺圈的生态和门槛,并非常人所能涉足。演艺圈的人多少都有“一夜成名”的梦想,但是这个梦想除了自身优秀的条件,不可否认的需要人脉、机会和沉淀。像成龙、曾志伟、杜志国、陈宝国等明星老爸不遗余力为子女站台,他们的方式很“外放”。其实在演艺圈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母子/母女档。跟明星老爸们的“外放”比起来,“明星妈妈“们更懂得用自己的事业成就去顺其自然的影响。

董子健——21岁带着自己作品闯戛纳的少人,《高能少年团》嘉宾。

盘点明星圈那些不拼爹的实力派

这位少年是中国第一代文化经纪人王京花的儿子。高能少年自然 有一位高能妈妈,她被明星圈敬称"花姐"。

盘点明星圈那些不拼爹的实力派

李冰冰、范冰冰、任泉、胡军等都是被她带红的。2005年,与华谊五年合作约满,率领旗下陈道明、刘嘉玲、梁家辉、夏雨等几十个艺人跳槽到橙天,媒体惊呼"华谊被掏空了"。可见其业界号召力!董子健在妈妈影响下,在演艺道路上成绩单也不错。成为最年轻的戛纳影帝入围者。最近也是在《向往的生活》、《高能少年团》中表现出的不服、不矫情的性格圈走一路粉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