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Dragons新专辑QQ音乐首发,再掀迷幻风潮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06-20 17:00:28

格莱美获奖者、首专空降公告牌专辑榜亚军,Imagine Dragons终于带着他们第三张专辑《Evolve》登陆QQ音乐,再掀迷幻风潮。这张充满科技感的作品于6月20日在QQ音乐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23日正式上线。此前,4首先行曲《Believer》,《Thunder》,《Whatever It Takes》以及 《Walking The Wire》已经透过QQ音乐释出,收获不俗的口碑,让乐迷对整张专辑充满了期待。

Imagine Dragons新专辑QQ音乐首发,再掀迷幻风潮

Imagine Dragons成军于2009年,由乐队主唱Dan Reynolds、键盘手Wayne Sermon,贝斯手Ben McKee,鼓手Daniel Platzman组成,被誉为摇滚新生代的代表之一。2012年,Imagine Dragons的《It’s Time》成为双白金认证单曲,2013年首张full length专辑《Night Visions》 全球销量超过500万张。

第三张专辑《Evolve》延续Imagine Dragons励志歌词与能量曲风,这次还融入了超时代科技概念与斑斓色彩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耳目一新。首发单曲《Believer》以冠军姿态刷新了独立摇滚电台排行榜13年里的新纪录,霸榜长达4月之久。另一支单曲《Thunder》上线1个月,全球Spotify就超过8600万串流纪录,不得不让人感叹Imagine Dragons的才华与实力。

近几年,不管是成功牵手世界三大唱片华纳、索尼及环球,还是顺利打造中国内地“欧美疯”欧美月,都能看出QQ音乐让曲库多元化呈现更多好音乐给乐迷的决心。Ed Sheeran的《÷》,Katy Perry的《Witness》,Lorde的《Melodrama》还有这次Imagine Dragons 的《Evolve》,都是由欧美顶级音乐人打造出来佳作,而这些精心打造的专辑都由QQ音乐以数字专辑的形式为乐迷呈现正版的视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