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新单曲QQ音乐首发,慵懒唱腔为生活减负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06-21 10:17:32

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最新单曲《无所事事》40秒试听版登陆QQ音乐,将于6月28日正式透过QQ音乐售卖。《无所事事》由笔笔亲自作曲,透过简单慵懒的歌词表达当杂乱信息填满生活的时候,需要卸下重担,让自己放空,重新找回自我。

周笔畅新单曲QQ音乐首发,慵懒唱腔为生活减负

《无所事事》封面是空旷而平静的大海,与慵懒的旋律完美契合。这首歌创作于年初,当时笔笔在北海道闭关,在漫天飞雪的天地间感受孤独,伴着清酒,酝酿出《无所事事》这样一首旷远而宁静的作品。为了延续这种慵懒而写意的感觉,著名作词人葛大为特意选择减法作词,务求保持歌曲的简洁。

《无所事事》是继《强迫症》和《耳鸣》两波实验性主打曲之后的又一力作,两首先行作品透过QQ音乐上线之后也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作为QQ音乐Music+艺人,周笔畅的《强迫症》销售超过50万张,获得白金唱片认证。QQ音乐在2016年打造“MUSIC+”计划,包括李宇春,王力宏,TFBOYS等都已进驻。其核心价值在于明星、音乐人的IP价值打造,通过提供独家首发、数字专辑发行、专属音乐会、专属粉丝部落、演出活动等全方位的定制化服务,鼓励音乐人、歌手真正发挥潜力,提升价值与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