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威秀上影节宣布强强联手 张艺谋成龙新作亮相片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1 16:27:34

完美威秀上影节宣布强强联手 张艺谋成龙新作亮相片单

6月20日,完美世界影视、威秀娱乐集团、WME | IMG 中国三家公司,在上海举办联合发布会,宣布共同成立完美威秀娱乐集团。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先生、威秀娱乐集团亚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秋兴女士(Ellen Eliasoph)、威秀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Greg Basser先生、澳大利亚威秀集团联合主席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Robert G Kirby先生、WME合伙人Alexis Garcia先生出席本次活动。新公司正式任命艾秋兴女士为完美威秀娱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与此同时,完美威秀娱乐集团发布了一份颇有重量的片单,包括成龙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机器之血》、韩庚,凤小岳以及山下智久主演的高科技动作电影《解码者》、张艺谋执导的史诗传奇电影《影》以及真人动画电影《当小七遇上加菲》四个项目。

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廉洁:与威秀亚洲的合作是一场姻缘

近年以来,中国电影市场略显疲态,不再像过去数年间频繁出现爆款作品,不少强IP、进口大片的表现也不如期待,自2010年起中国电影市场经历了影片数量、影院终端爆发式增长,2017年发展趋缓,有人忧虑市场急剧变冷,却也有人稳步前行。在上周,“完美世界影视2017上海之夜”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举行,发布了38部精品内容,同时完美世界影视的“七大业务矩阵”正式亮相。

从近年来市场的表现不难看出,以制作内容为单一业务的影视公司波动性极大,因此完美世界影视希望通过多元化的业务布局达到可持续增长的目标。新成立的完美威秀娱乐集团,正是多元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中国领先的影视文化投资、制作及发行机构之一,完美世界影视自成立之初便与赵宝刚、滕华涛、刘江、郭靖宇,何静、吴玉江等优秀影视制作团队建立了长期独家战略合作。完美世界影视曾投资拍摄了《钢的琴》《失恋33天》《等风来》等影片,以良好的口碑、优异的票房成绩成为业界典范。本次与两家公司的合作并非完美世界影视首次向好莱坞伸出橄榄枝,除引进多部外国电影进入中国市场外,2016年2月,完美世界影视宣布与美国好莱坞环球影业达成片单投资及战略合作协议。与环球影业的合作是完美世界影视迈出国际化的重要一步,而本次与威秀电影亚洲公司、WME | IMG 中国的合作,使完美世界影视“国际化泛娱乐”战略全面升级。

面对合作前景,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廉洁表示,“我们相信基于中国本土文化的创作和IP改编,将会为中国电影市场带来‘新黄金时代’,这也正是我们合作的契机”。当谈及合作团队时,廉洁兴奋的说到,“我们之间的合作像是突然相识但又彼此等待了很久,相识之后又很快走入了婚姻,我们是一拍即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