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杰解读《深夜》:越毒舌的人内心越不堪一击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6-22 15:46:18

金士杰解读《深夜》:越毒舌的人内心越不堪一击

金士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原本承载了无数期待的《深夜食堂》一经播出就遭到各界差评,直到赵又廷主演的单元播出才算是力挽狂澜,让观众对这部剧重拾了一点信心。而近日由金士杰、梁静等主演的单元则可以说是进一步巩固了该剧口碑。

金士杰饰演的苏医生年老毒舌,与家人不睦,对保姆不善,梁静饰演的翠芳便是这位备受“折磨”的保姆。但是随着两个人故事的徐徐展开,他们开始变得很融洽,更是从彼此身上得到了救赎,苏医生用强硬的方式辞退翠芳,是为了让她与孩子多多相处,而自己也不断念叨着“很多事情错过了,就来不及从头开始。”

虽然与金士杰的独家对话很简短,但这个单元的故事很长,在他的解读中,苏医生越是毒舌嚣张,内心就越是孤单,“我以为天下很多人都有这样双面的状态。”最终,苏医生得到了救赎,而这其中更多关于人性的复杂和于生命的奥义则留给了观众去思考。

新浪娱乐:当初为什么决定接下《深夜食堂》这部剧?

金士杰:跟以前每一次与导演蔡岳勋合作的理由一样,我们是好哥们儿,所以他下达通知的时候我蛮容易点头,但也不是完全这么容易,说实话,最终还是剧本说服了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