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回忆cos往事 李晨变身“全世界最壮海贼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3 11:01:07

鹿晗回忆cos往事 李晨变身“全世界最壮海贼王”

腾讯视频原创星素互动体验式真人秀《约吧大明星》第七期于昨日播出,万事帮成员李晨、鹿晗、乔欣携手嘉宾梁译木一同完成委托者的心愿。本期节目是帮助一个二次元少女获得父母的支持,解开自己的心结,继续做喜爱的事业。在这场打破次元壁的大作战中,万事帮成员爆笑上演无数搞怪场面:鹿晗回忆cos往事:nana中的鼓手、火影忍者、金木研说来就来,还献上了《敢》的舞台首秀;李晨变身“全世界最壮的海贼王”,无厘头cos画面太美;乔欣被调侃“智商低”,遭遇跳舞短板;“和事佬”梁译木遇尴尬局面,激发无限斗志。“自己人”组合各有担当,帮愿之路“笑”果不断! 鹿晗cos金木研、火影忍者 和李晨大跳东北味“桑巴舞”

一边是心爱的职业一边是父母和现实,双方的矛盾使二次元少女柚子在梦想之路上动摇了。为此万事帮成员决定以演出表演的形式,让柚子重新发现自己,也让父母更好的了解二次元职业。为了演出,选择cos《东京食尸鬼》男主角金木研的鹿晗,无时无地不忘熟悉动作。带着喰种口罩,左眼配上红瞳,整装待发的鹿晗震的李晨连连喊“哇”,乔欣实力“鹿吹”上线,大呼“小鹿好帅”、“时尚Icon”。而上场前还十分紧张的鹿晗,舞台表演却游刃有余,一曲《敢》舞台首秀,魅力爆棚,台下一片迷妹的海洋,呼喊声简直要溢出屏幕啦!

除了金木研,鹿晗还模仿了一把火影忍者,不愧是“动漫鹿”,手势动作完成度给满分!与此同时,鹿晗还分享了高中时期的cos动漫nana中乐队鼓手的往事“没排练就上台了,是一场没出声的表演”,这个有点囧的经历还是获得了二次元少女柚子的认可:“长的好看干什么都行,自己人组合就是靠颜值!”

既能跳炫酷的舞蹈《敢》,东北味儿的桑巴舞也不在话下。音乐一起,鹿晗和李晨二人瞬间有了感觉,仿佛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李晨先来了一段东北二人转,秀了一波电动马达臀,陶醉于自己的舞台。随后鹿晗立马加入,转圈牵手,谜一样的步伐。二人ending pose定格拦腰,画面太美也是不敢看。

鹿晗回忆cos往事 李晨变身“全世界最壮海贼王”

李晨cos全世界最壮海贼王 上演鬼畜假发噗噗秀

本期节目中,李晨“搞笑因子”发作,无厘头cos了“全世界最壮海贼王”,竟被怼是卖西瓜的,晨哥心里苦!嘉宾梁译木一上场就被李晨cue:“准备了歌和舞蹈”,而没有准备的梁译木嘴上说答应,却甩的一手好锅,强行让李晨跳舞。配合默契的乔欣大喊“脱衣舞”让整蛊加码。坑队友反被套路的李晨一边说这是个积极正能力的节目,一边喊着“走起!”跳起了甩手舞!

遇到二次元少女,不甘示弱的万事帮“自己人”也自称是二次元组合,却遭到二次元少女反问:“都cos过什么?” 问题回答不了了时候,就该帮主李晨上场表演了,乔欣“cos过大黑牛”的经典回答引发全场爆笑。而自诩二次元小老师的李晨,除了一本正经的科普起二次元单词“结界”,模仿起一休、灌篮高手、花仙子、蓝精灵、圣斗士等人物也是张口就来,“动画片小能手”李晨老师上线。戴上假发的晨哥,被鹿晗“鹿小刀”调侃是“80年代搞音乐的摇滚青年”,结果掉毛的假发让李晨一边说话一边“噗”,鹿晗模仿秀随即跟上,鬼畜“噗噗噗”的场面爆笑无比。

鹿晗回忆cos往事 李晨变身“全世界最壮海贼王”

乔欣遭遇舞蹈短板 梁译木变身和事佬

万事帮成员为了cos表演,专门找老师学习舞蹈,而大长腿乔欣却遭遇跳舞短板。在提前检验舞蹈功底时,乔欣的表现还很不错,随着音乐舞步游刃有余。被一时的成功蒙蔽了双眼,自信爆棚的乔欣吹大话说后空翻、前空翻都不是问题,没想到接下来的模仿能力测验,她却跌了个大跟头。身体不协调的乔欣动作十分凌乱,跟不上节奏,而一旁开了挂的李晨却异常灵活。而面对上台表演的巨大挑战,排练过程中就苦难重重,乔欣逐渐变得不安焦躁。但在万事帮成员的帮助下,乔欣圆满完成了表演,冰雪女王Elsa的柔美舞台配合李晨的人肉特效,一曲《let it go》唯美唯肖。

本期节目中,抵触拍摄反应强硬的柚子妈妈数次拒绝录制,小帮手梁译木担当和事佬的角色,虽然一开始被拒之门外,还吃了一个“巨响亮的闭门羹”,但斗志昂扬的他立志一定要说服柚子的妈妈。梁译木不断安抚阿姨情绪,在努力劝说下,以自己亲身经历打开石阿姨的心扉,最终终于答应去看看演出。

一直期待着妈妈来看表演的柚子既期待又紧张,在最终上台表演时,一直在后台默默注视的妈妈惊喜现身。在看到女儿的另一面后,妈妈脸上露出了忍不住的喜悦。面对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女儿,内心被触动的妈妈坦言:“虽然有思想差异,但多了一份理解和支持,会一直来看女儿演出的。”

《约吧大明星》,撩动你心愿,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