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彭于晏欧豪斗帅 余文乐不在场仍曝料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6-23 13:32:50
 
 

《悟空传》彭于晏欧豪斗帅 余文乐不在场仍曝料

  天团亮相!

三大男神现场互贴“黑”标签彭于晏成“硬忧郁”乔杉“中二萌”

发布会在RMB街舞团满是“悟空情怀”与“悟空元素”的舞蹈中开场,绚丽的动感中透着满溢的情怀。“悟空”彭于晏、“天蓬”欧豪、与“卷帘”乔杉各自手持片中标志性兵器,一出场便惊艳众人。彭于晏与怀中的金箍棒搞怪亮相,欧豪的“九转连环刀”与乔杉手中的“噬天弩”也都颇为引人注目,大家均表示,武器在电影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欧豪更是笑言,自己的“九转连环刀”中帅气的“九转”在拍摄时全靠想象,“导演告诉我,要想象着背后有无数把刀在飞舞。”

天团中几大男神可谓是各具神技,在聊到自己的角色时,彭于晏作为史上最叛逆最爱“狂吼”的悟空现场获封“天团最狂”,欧豪作为片中最为痴情的那个角色,“天团最痴”实至名归,而乔杉则不改笑星本色,私心地为自己选择了“天团最帅”的称号。随后三位天团成员玩得兴起,迅速进入“互黑”状态,互相为彼此贴起了搞怪标签,乔杉被贴出了“天团最中二萌”,彭于晏则被组合成了“天团最硬忧郁”,而欧豪更是笑称自己刚刚进组时认为自己演的是卷帘,而明显更为“圆润”的乔杉要演天蓬。在三大男神的搞怪互动下,现场也是一片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