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合音乐再发提示:薛之谦武汉演唱会勿购买黄牛票

来源:央视网
2017-06-23 15:33:40

继薛之谦发千字长微博怒怼“黄牛炒票”之后,演唱会主办方太合音乐集团再发微博提醒歌迷提高警惕,切勿购买黄牛票。

太合音乐再发提示:薛之谦武汉演唱会勿购买黄牛票

  太合音乐集团关于薛之谦武汉演唱会的温馨提示

由太合音乐集团主办的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将于2017年6月24日(本周六)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太合音乐温馨提示广大歌迷:

1、此次演唱会是由太合音乐集主办,授权大麦网为唯一官方指定售票平台,永乐票务、娱票、秀动网联合售票,除以上四家官方售票平台之外,其余售票平台均为非法渠道。吁请广大歌迷提高警惕性,前往正规渠道购票。

2、演出当天(2017年6月24日)不提供现场官方售票,请勿相信任何机构、个人的现场售票行为。

3、太合音乐集团作为音乐产业的领军企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与公安部门及相关机构密切配合,维护演出秩序。广大歌迷如发现非法售卖薛之谦演唱会门票、工作证等行为,请及时报警,由公安执法人员依法处理。

太合音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