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满雷声亮相《来吧冠军2》杀伤力十足 王嘉尔高圣远实力较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3 16:10:28

仲满雷声亮相《来吧冠军2》杀伤力十足 王嘉尔高圣远实力较量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vivo《来吧冠军2》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击剑对抗赛,爱奇艺独播。世界冠军仲满、雷声霸气来袭、火力全开,面对接连几期夺得胜利的终结者队,他们频放狠话。雷声更在能力展示时一剑刺破五瓶可乐,惊人剑术震慑住终结者队。

而贾乃亮、宋茜也有超强能力者王嘉尔、高圣远相助,“击剑小王子”王嘉尔曾在击剑运动中获得多个奖牌,比赛中他赤脚上阵攻击雷声,赢得锦囊。同时,竞技场中的“何尔萌”也是看点十足。高圣远准备就绪,只为与冠军队来一场真实较量,他能否巧用战术帮助终结者队取得成功?亮队长与茜队长更是时刻保持警惕,带来各种奇妙招数进行对抗,让仲满和雷声压力满满。本期比赛中,究竟是冠军队捍卫荣耀还是终结者队连连告捷?

仲满雷声亮相《来吧冠军2》杀伤力十足 王嘉尔高圣远实力较量

仲满雷声自信来战放出狠话

还击反攻尽显优雅与灵活

击剑,由古代剑术发展而来,以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著称,分花剑、佩剑、重剑三个类别。我国击剑运动员仲满则是中国佩剑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夺得个人赛冠军,成为首位获得击剑奥运冠军的中国男子运动员,也因此收获了“中国佐罗”的美誉。雷声,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便一举拿下花剑个人赛金牌,打破了中国男子花剑奥运金牌零的突破,是我国击剑史上新的里程碑。

两位世界冠军此次来到《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自然是信心十足,他们还未进入赛场便放出狠话:“我们今天就是为胜利而来的,绝不会给终结者队任何侥幸的机会。”可见,冠军队这一次要火力全开!能力展示环节中,雷声一剑刺破五瓶可乐,展示了击剑的力道与精准,让众人惊讶不已。正式比赛中,面对终结者队的步步紧逼,仲满与雷声更是展示了压剑还击、交叉还击以及连续进攻、及时反攻等多个专业动作,表现出了击剑的优雅与灵活。

仲满雷声亮相《来吧冠军2》杀伤力十足 王嘉尔高圣远实力较量

“击剑小王子”王嘉尔赤脚上阵何炅忙鼓励

高圣远蓄势待发对抗世界冠军

冠军队拥有顶尖的专业水平,但终结者队也有能力者王嘉尔的加入。“击剑小王子”王嘉尔出身于击剑世家,曾摘得2011年亚青赛佩剑个人冠军,并且在世界青年击剑运动员中排名第11位。由此可见,王嘉尔的专业水平十分了得。这次能够现场对抗世界冠军,王嘉尔更是拼尽全力。锦囊争夺赛“探囊取物”环节中,王嘉尔赤脚上阵,连续攻击雷声,最终赢得锦囊。不过,正式比赛时,王嘉尔一度被雷声持续反攻,痛失分数的他显得有些难过,幸好有何老师在一旁暖心鼓励。据悉,何老师除了鼓励王嘉尔,还时不时地调侃他,不知道竞技场中的“何尔萌”将会发生哪些爆笑互动呢?

同样作为终结者队成员的高圣远对于击剑也并不陌生,他坦言在比赛之前就进行了专业训练,并且已经做好了对抗世界冠军的准备。果然,在“探囊取物”比赛中,他顺利打败仲满,助力己队。他还与王嘉尔一起搭档挑战“速度与激情”,疯狂奔跑“解救”王嘉尔。虽然最后没能成功,但是他敢于挑战的心值得尊敬。王嘉尔也称赞道:“其实哥哥表现得很好!”

仲满雷声亮相《来吧冠军2》杀伤力十足 王嘉尔高圣远实力较量

贾乃亮奇妙招式进攻仲满

宋茜紧咬比分冠军压力大

即使有了王嘉尔、高圣远两位能力者的加入,作为队长的贾乃亮和宋茜依然不放松警惕。亮队长竭尽全力争取锦囊,只为能够在正式比赛中争取到更多胜算。比赛中,他想尽一切办法对抗冠军队。比如在夹取仲满的囊中纸巾时,他不仅可以背对冠军进行反手攻击;还可以一边进行语言干扰一边攻其不备。让仲满难以招架,只能以防守为主。接着他一言不合又尬舞,完全不按常规出牌,惹得何老师只能带领大家一起坐着看比赛,并直言:“这将是一场持久战。”难道亮队长的奇妙招式能够降住世界冠军?

“探囊取物”比赛对于身材娇小的宋茜来说不是擅长领域,但是在拥有锦囊和大规则相助的正式比赛中,宋茜爆发出超强潜力。由于终结者队击中冠军上半身的任何部分都算得分,所以宋茜大胆进攻,丝毫不惧怕冠军的长剑。在比分上也紧追不放,双方差距非常小。同时,宋茜的猛烈攻击也让冠军队显得有些慌乱,不知道冠军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采用什么战术反攻呢?他们能否捍卫荣耀?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