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2017-06-23 16:25:15

618日,映美传媒2017上影节光耀之夜相映成趣酒会在上海华尔道夫酒店圆满落幕。成立不到两年的映美传媒在回顾成长之路的同时也在酒会上对外公布了许多重磅项目。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嘉宾合影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酒会现场

酒会现场不仅有合作伙伴想入非非影业联合创始人杨春晓女士、香港富图美道有限公司的CEO刘伟文先生、泰吉影业总裁蓝凯莎玲女士、COO黎建峰先生、著名导演黄泰来先生、《孤岛终结》的导演王人超先生、总策划人,知名主持人、影视制作人和投资人彭宇先生等人的出席,阿里影业负责人刘开珞先生、爱奇艺电影版权合作中心总经理宋佳女士、香港知名导演胡易霈、娱乐资本论创始人吴立湘、著名主持人容艺教育创始人李霞、首席娱乐官创始人兼CEO陈妍妍、笑果文化CEO贺晓曦等行业媒体大咖也前来到场祝贺。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陆雷先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陆雷

在酒会上,映美传媒创始人兼CEO吴延就映美在类型化的尝试,系列化的开发,以及每个系列的延展,精品类型系列化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在感谢合作伙伴之余,吴延也表示,希望邀请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更多的行业从业者在多元化、精品化的网络院线的道路上携手前进。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映美传媒创始人兼CEO吴延

映美传媒一直坚持精品化路线,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也做了很多类型化的尝试。在酒会上,映美传媒携手合作伙伴,以喜剧、动作、创新为主题,发布了一系列令人惊喜的重磅项目。

喜剧类型先声夺人

在喜剧类型上,映美传媒和想入非非影业联合出品的《站住!别跑!》首开网络剧影联动模式先河,爱奇艺平台播放量突破3700万。而最近合作的《山寨大王》和《走火枪》也相继突破千万点击。

此次酒会上,想入非非影业联合创始人杨春晓女士和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COO高锐先生与现场的嘉宾们一起分享了在喜剧类型上的创作心得。杨春晓坦言,想入非非作为一个新公司,成立到目前为止做了4部作品。4部作品的宣发都很依赖映美团队,项目的收益好效果好,宣发公司起到了很大作用。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兼COO 高锐(左)、想入非非影业联合创始人杨春晓(右)

高锐表示,随着网大行业的繁荣,许多优秀的制作团队和明星也相继加入。映美传媒在类型喜剧方面与想入非非达成良好合作的同时,今年年初还推出了由开心麻花艾伦主演的《时间浪人》;接下来还会推出一个由郑恺首当网大出品人,包贝尔出演的《无尽日》。

动作类型IP繁荣

在动作这一单元中,映美传媒公布了一个正在制作中的重点项目——《燃烧的夏》。《燃烧的夏》是香港著名漫画家温日良老师原作,且亲自执导,由著名艺人洪天照和彭敬慈出演。此外,为了更好地用电影的方式表现温日良老师漫画特有细腻情感戏和最夺目的明快动作戏,电影由经验丰富的监制刘伟文及著名导演梁德森担任总监制,(导演作品有《狗咬狗》、《军鸡》等);更有资深电影人陈广鸿担任摄影指导,(他摄影指导的作品有《拆弹专家》、《叶问3》、《重庆森林》等)。同时,香港富图美道有限公司CEO刘伟文也来到酒会现场和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高锐,一起跟现场嘉宾分享这个项目背后的故事。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兼COO 高锐(左)、香港富图美道有限公司CEO刘伟文(右)

除了这部港漫改编的作品,泰吉影业和映美传媒还会就500部经典港片进行版权的战略合作。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内容创意副总裁张余和泰吉影业总裁蓝凯莎玲女士和COO黎建峰在酒会上发布了重塑经典,原版导演黄泰来再度掌镜的《太子传说》系列和港片经典重出江湖的《霸王花》系列。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兼内容创意副总裁张余、泰吉影业总裁蓝凯莎玲女士、COO黎建峰、著名导演黄泰来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创新类型敢为人先

在最后的创新单元里,映美传媒更是惊喜频发。今年映美推出了仅用7万元打造、屡获大奖的独立科幻神作《孤岛终结》。由映美传媒携手中影打造,也是中影出品的首部网大;和百年影业携手打造的互联网青春题材六部季播《青春热》系列;首部大体量真人CG视效作品《大毛狗》;和光线彩条屋、爱奇艺共同打造的《星游记》,是剧版豆瓣9.1分的高口碑动漫,这次耗时两年打造了影版力作。其中,《孤岛终结》和《星游记》都是此前爱奇艺世界大会中公布的年度重点项目。

作为《孤岛终结》导演的王人超在现场表示,对中国年轻的电影人来说,对怀有热切想要表达自己故事的年轻人来说,能够得到像映美传媒和爱奇艺这样平台的支持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张余也表示,接下来,也会和王人超导演就科幻题材产生很多新的作品,对IP和导演的寻找方面,映美传媒也会不断去发声,呼吁大家如果有好的导演、作品都来和映美合作。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孤岛终结》导演王人超

映美传媒和百年影业针对青春题材进行了创新尝试,《青春热》系列季播作品,就奉献了六部各有特色的青春影片。从610日开始,每周六都会在爱奇艺上映一部。值得一提的是,《青春热》系列,是首次大品牌客户连续植入网大。《青春热》系列总策划人,知名主持人、影视制作人和投资人彭宇也现场分享了《青春热》项目很多台前幕后的故事。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知名主持人、影视制作人、投资人彭宇

映美传媒发布重磅片单,强大阵容引期待

会后爵士乐队现场演奏

除以上在酒会上发布的项目之外,映美传媒未来还有一系列重磅项目蓄势待发。由方文山加盟,百万大v联合孵化,涨知识的良心爆笑网剧《穿越侠》;网剧电影联动爆笑喜剧《兄弟,别闹》;香港知名导演刘宝贤执导,亚洲赌王尧建云授权亲身经历改编的《赌千》;郑恺乔杉倾情加盟,展现架空世界的科幻题材《他人身体正确打开方式》,都十分令人期待。

随着网大的升级,给更多题材内容提供了空间,在未来的发展中,映美传媒将继续致力于精品化类型开发,立志将优质互联网内容从起源到变现进行系统化专业整合,最大化释放行业能量。同时期待更多优秀伙伴的加入,共同为这个行业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