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萌!《夏至未至》陈学东学恋爱套路闹笑话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6-23 16:25:31

直男萌!《夏至未至》陈学东学恋爱套路闹笑话

《夏至未至》剧照

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播出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青春的校园氛围、饱满的人物设定以及引人入甚的故事走向让人关注。陈学冬饰演的傅小司和郑爽饰演的立夏之间情感走向,更是牵动着观众的心。

随着剧情的深入,傅小司越来越勇敢,不仅首次承认“我喜欢立夏”,还向自己的爸爸请教追女孩秘籍,虽然“招式”过时屡屡失败,但司夏cp之间的有爱互动还是甜倒很多观众。在最近的剧情中,获得美术比赛大奖的傅小司发表获奖感言,感谢自己身边出现的“天使”,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台词引发不少观众共鸣。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步入大学的司夏cp终于开始正式谈恋爱,恋爱中的学霸傅小司将再次上演“直男萌”,立夏花心思做的爱心煎蛋被他一筷子夹掉,和立夏约会时更是频频做出不解风情的举动,立夏只能委屈嘟嘴。为了尽好一个优质男友的义务,傅小司跟着段桥偷学恋爱套路,再次闹出笑话。

《夏至未至》登陆湖南卫视,步入大学的傅小司和立夏将会有何变化?两人之间的感情又会何去何从?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