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获金爵奖最佳男演员 首曝导演身份挑战自我

作者:徐子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0:03:36
 
 

黄渤获金爵奖最佳男演员 首曝导演身份挑战自我

6月25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现场。最佳男演员:黄渤《冰之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 25日晚,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黄渤凭借《冰之下》拿下金爵奖最佳男演员,而菲律宾影片《三轮浮生》斩获最佳影片,伊朗电影《筹款风波》成最大赢家,拿下评委会大奖与最佳女演员两项大奖,波兰影片《我是杀人犯》导演马赛·皮耶普莱兹卡获得最佳导演奖。

在颁奖礼之前,《冰之下》几乎没有宣传,黄渤本人也承认,他这两年确实远离公众视线:“我这两年离沸腾的电影市场稍微远了点,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之前观众熟悉的表演方式和角色,这两年接触比较少,做了更多其他尝试,这次获奖也是给我的尝试以肯定。”

在表演上已经收获肯定的黄渤,并未停止自我挑战。在颁奖时也首次对方宣布了自己导演的身份,目前正在执导自己的导演处女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