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大作战》小鲜肉王炳翔成“叛徒” 曹颖因秀恩爱急收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0:38:50

《育儿大作战》小鲜肉王炳翔成“叛徒” 曹颖因秀恩爱急收工

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十期已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来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家庭育儿问题。节目主持人继续由刘仪伟担任,花漾育儿团由曹颖、戴春荣、马丁、王炳翔担当。金牌专家团由著名心理学家柏燕谊和杨谨坐镇。节目第二季形式新增小板块——爱幼大百科,邀请神秘儿科专家制作三分钟“纯干货”时间。

《育儿大作战》小鲜肉王炳翔成“叛徒” 曹颖因秀恩爱急收工

花漾育儿团意见统一 小鲜肉王炳翔成“叛徒”

在本期播出的节目, 有一对来自北京的夫妻,家中养了十多条狗与三个年幼的孩子共处一室,惊呆了花漾育儿团成员们,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劝说不要养那么多狗。有“理论派”马丁:狗的数量不要超过人的数量。有“慈母派”曹颖:养狗就要对狗狗负责,但是不能因为狗狗反而忽视了自己的孩子。有“焦虑派”戴春荣:孩子才八个月,一岁、两岁、三岁……一直到他们长大,每年都要付出很大的精力,家长要如何兼顾孩子和狗呢?还有“悲观派”刘仪伟:狗的寿命比人的寿命短得多,孩子将来要举办十几次狗狗的追悼会也挺麻烦的。只有还是个“宝宝”的王炳翔同为狗友,惺惺相惜,坚持认为养狗并没有什么不好。特立独行的他,变成了花漾育儿团的“叛徒”。

《育儿大作战》小鲜肉王炳翔成“叛徒” 曹颖因秀恩爱急收工

潮汕夫妻秀恩爱 曹颖急收工

第二组家庭是典型的潮汕传统家庭,男主外女主内分工明确。当专家或嘉宾指责爸爸时,妈妈就会帮忙解释,护着爸爸。曹颖实在看不下去:“刘老师到中间念一下广告,我们可以说再见了!真的!”夫妻俩就是来上节目秀恩爱的!其实在家庭生活中就是需要互相包容,家和才能万事兴。

《育儿大作战》下期节目将迎来两组新家庭,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 6月30日周五晚21:20,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更多快乐瞬间和科学育儿知识等您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