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外获赞:“迄今为止最幽默蜘蛛侠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06-26 10:49:34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外获赞:“迄今为止最幽默蜘蛛侠电影”

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首批口碑评论近日在各社交媒体平台上新鲜出炉。根据目前已抢先看过全片的多家海外媒体发布出的短评来看,该片的口碑表现亮眼。剧情新鲜有趣、新任小蜘蛛出彩、品质不输系列电影前作等评论中提到的诸多方面,都令广大影迷对这部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充满期待。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在首批曝光的海外观影评论中,有关新片幽默风格的讨论显得颇为突出:“5星我给4.5星!这部电影好在它平衡了‘幽默’和‘真心’”;“毫无瑕疵!我的最新超级英雄电影最爱!从开始时的第一秒到结束时的最后一秒都充满乐趣”;“全垒打!所有方面都对劲儿,迄今为止最棒、最幽默、最爽的蜘蛛侠电影”。此外,还有不少评论将这部新片与蜘蛛侠系列电影前作进行了对比:“《蜘蛛侠2》以来最好的蜘蛛侠电影,没有辜负漫迷们的热切期待”;“100分我给91分,汤姆·赫兰德是史上最棒的蜘蛛侠”。

而就新片中小蜘蛛的“超强导师”钢铁侠会否在这部以蜘蛛侠作为主角的电影中抢去太多风头疑问,不少评论表示:“我曾担心钢铁侠出场太多,但看完电影发现他的戏份并不多,托尼的出现只是为了告诉你这是一部MCU电影。剧情也能让你感受到彼得和复仇者在同一世界”;“虽然从头到尾能感受到钢铁侠的存在感,但他的戏份并不多,这是一部100%的蜘蛛侠电影”。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梅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