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毒贩的生死对决 禁毒日盘点10部缉毒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3:20:05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 联合国将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毒品的危害众所周知,因此禁毒是当今世界面临的一项艰巨任务。其实,关于毒品的电影里也有不少描写,下面我们就为你盘点十部关于毒品的电影,透过镜头,我们将看到缉毒特警与毒贩在枪口下的生死对决,将看到毒品是如何毁掉人们的身体、思想,以及人生......

与毒贩的生死对决 禁毒日盘点10部缉毒电影

《湄公河行动》

导演:林超贤

编剧: 林超贤 / 朱镜祺 / 刘小群 / 谭惠贞 / 林明杰

主演: 张涵予 / 彭于晏 / 孙淳 / 陈宝国 / 冯文娟 /

金三角湄公河上,一处被称为“鬼门关”的河段,两艘来自中国的商船遭到不明身份之人的枪击袭击。未过多久,泰国军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指责中国商船贩卖毒品。虽然发布会宣称船员全部逃亡,但是十三具遭受残忍杀害的中国船员尸体很快被人发现。

这起胆大妄为的案件令中国警方大为震惊,云南省缉毒总队队长高刚(张涵予 饰)受命带特别行动小组前往泰国,并与情报员方新武(彭于晏 饰)合作接洽。根据现有资料显示,这件案子由盘踞在金三角的大毒枭糯卡所为。糯卡贪婪残忍,胆大包天,是湄公河流域上一颗惊扰运输安全的毒瘤。为了将这个恶棍绳之于法,中国、老挝、缅甸开展了三国联合巡逻,集中对糯卡的制毒窝点进行扫荡。而高刚等人也深入最危险境地,与丧失人性的贩毒分子进行惨烈对决……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