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提档6月29日 杨幂霍建华掰手腕 成龙大哥当裁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5:10:27
 
 

《逆时营救》提档6月29日 杨幂霍建华掰手腕 成龙大哥当裁判

6月25日,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成龙携主演杨幂、霍建华、刘畅、张艺瀚参加。上一场发布会,杨幂和霍建华楞是把一场发布会变成了相声汇报演出,这一场首映礼,两人还把成龙也拉入战场。不仅现场PK起了掰手腕,让成龙大哥当裁判。在杨幂掰赢霍建华之后,“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成龙大哥也加入PK,和杨幂掰起了手腕,令现场笑声不断。

好片不怕看,早在6月初,《逆时营救》就已在全国各地开启了点映,近一个月来,全国各地积极的反馈和好口碑的发酵,让片方信心十足,首映礼上,片方宣布《逆时营救》将提档至6月29日18时,提前和全国观众见面。

看过片后,除了观众和媒体的好评外,也得到许多来看片的明星支持,现场,张蓝心十分走心地分享观后感,“幂演了仨不一样的幂,每一个幂的眼神都有不同的魂。最后那个黑化的幂,是我从未见过的你。动作部分一看就知道没少吃苦,太不容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