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虚拟人物荷兹成功晋级的背后,是谁在操作?

来源:北青网
2017-06-26 16:39:13

最近在《明日之子》魔音赛道的选手中,惊现了一位叫荷兹HeZ的虚拟选手,令人意外的是,这位没有实体的虚拟人物最后不仅没有如网友预测那般“扑街”,而是爆冷门的顺利晋级,让网友大跌眼镜,“一首洗脑辣鸡歌配个MV就能晋级”表示:“我不懂这个世界”,但这样的结果也让网友嗅出一丝“阴谋”的味道,这位来自二次元的胖友可能背后有干爹……

《明日之子》虚拟人物荷兹成功晋级的背后,是谁在操作?

一首原创《罐头》以大屏幕MV播放的方式“演唱”,全程与华晨宇等三人并无直接交流,张大大现场干巴巴的介绍,加上鬼鬼浮夸的赞赏和花花毫不犹豫给出的晋级名额,围观的吃瓜群众表示“真是一出好戏”。

《明日之子》虚拟人物荷兹成功晋级的背后,是谁在操作?

凭一个MV就能直接晋级,显然不能让其他选手服气,荷兹HeZ不但在选手引起公愤,“凭什么虚拟人物也要占一个名额”。很多网友也表示,虚拟人物参加真人选秀对其他选手不公平,直言“电子合成声怎么能和人声放在一起评比”,“凭什么一个MV就能晋级”,“二次元就好好待在虚拟世界吧”。同时不少网友提出疑问:如果虚拟人物继续挺进后面几强,那评判标准到底是什么?

众网友心中的蜜汁困惑:如果虚拟人物都能参加真人选秀,那还要真人干嘛?

《明日之子》虚拟人物荷兹成功晋级的背后,是谁在操作?

虽然也有不少人认为是选秀节目的一大创新之举,有人则强调多元文化的包容,但也有机智的网友猜测荷兹HeZ背后有一股强劲的大佬势力……

早前就有新闻称:腾讯动漫打造首个国漫虚拟偶像——《狐妖小红娘》女主角涂山苏苏。发布会现场也利用全息投影技术让虚拟人物和现场众人互动。而《明日之子》官博也放话称下次荷兹HeZ将以3D投影的方式出场。

种种证据说明虚拟人物荷兹HeZ参加真人选秀节目,正是腾讯一手策划的好戏,其目的就是创造一种全新的偶像模式,打造出国内版的初音未来。由此可见腾讯早有在虚拟偶像养成路径上,效仿初音未来、洛天依等二次元虚拟歌手的打算。此次腾讯没有让荷兹HeZ直接出道,而是选择将其放入选秀节目,大有对国内市场是否能产生虚拟偶像领域主流模式的一次试水之意。

果然如广大智慧的网友所言,这个荷兹HeZ的出现也不单纯,这简直就是搞事情啊,真人秀的规则都还摸不清,大佬们又开始了虚拟人物的新玩法。所谓选秀节目的“活久见”,不过是超吉666的大佬们精心策划的一次试探而已。毕竟网友们都在暗自观察中,要是这一试,让荷兹HeZ真的成为了下一个初音未来也就算了,但要是扑街了那就监介了,荷兹HeZ同学的前途堪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