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加盟城市客厅 引领娱道展行业新风

来源:中国网
2017-06-26 17:27:24

6月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办的国家一带一路“城市客厅全媒体平台”启动仪式圆满落幕,著名演员、中国广电联合会演员委员会副会长林永健代表新星联盟就与城市客厅平台娱道频道的合作做了精彩发言,并共同见证了“城市客厅全媒体平台”的启动仪式。

目前娱乐圈虚浮之风盛行,低俗现象蔓延,成为社会热议的焦点及病垢的对象,如何让趋之若鹜的少年追星族得到正能量的娱乐文化,培养更多才学品德兼备的从艺人员,“城市客厅”娱道频道的成立宗旨与新星联盟的成立目标是一致的,将共同为娱乐界带来了一阵清风,对娱乐文化发展、粉丝观念正向转变、提高明星正能量有着促进作用。

林永健加盟城市客厅 引领娱道展行业新风

林永健在发言中指出,发挥演艺界明星效应的正能量,正确看待追星问题,娱道频道将发挥重要的意义,通过明星课堂等栏目的设立,让大众从另立一个角度更深层次的了解明星,同时也让明星更加接地气,增加明星与百姓的直接互动,带动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正确的价值观,让明星服务于社会,让公众人物起到表率作用,避免当下低俗的网络直播现象。

根据城市客厅运营人员透露,娱道频道与平台中的攻略频道、公益频道将深度融合,促使影视明星全天候服务于国内外3000个城市的社会公益事业及其城市形象代言,看来正能量的明星们真是有活干了。

作为启动仪式的文娱界代表,林永健的加入似乎显得太不够“大张旗鼓”。众所周知林永健从演艺角色到人物气质都烙印着根深蒂固的亲民与接地气,这位以技服人,以“内在美”博得观众心的演员,与当下徒有其表的光鲜亮丽的小鲜肉形成强烈对比,实在是娱乐界的一股清流,令人敬佩。而城市客厅旗下的“娱道”频道是一个集资讯、视频、直播于一体的平台,内容覆盖了包括国内外明星访谈、影视导演、制作人、出品人等最新资讯与信息;音乐、时尚等领域大咖参与采访和直播,更有各种娱乐活动不定时更新与互动的多样化平台,是一个把全民娱乐与思想艺术相结合的频道。明星课堂、网络明星学院每天直播全球表演艺术家、著名作家、制作人、导演等对于文化现象的独到见解。还可以参与著名制作人、导演、演员实现零距离探班活动。

林永健加盟城市客厅 引领娱道展行业新风

此次请到林永健,不仅是他本人对平台的认可和期待,更表明了城市客厅想要带动社会正能量、全民思想的决心。相信,随着娱道频道的发展壮大,会为大众呈现更多的精彩内容。

此次启动仪式是一次未来式的前瞻,我们有理由和信心期待“城市客厅全媒体平台”在信息时代给予大众更多的便利,其中的娱道频道丰富多彩的富含娱乐思想的内容输出对于娱乐市场的校正,会给我们的社会更多文明与健康。

林永健加盟城市客厅 引领娱道展行业新风

城市客厅全媒体平台是中广掌视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平台,这款集“政务+商务+教务+客务+家务”为一体的复合型全媒体直播平台,是面向5G网络万物互联的新型智慧城市全应用,它承载着网络世界共同体的国家使命,拥有国际化的视角、前沿的商业模式,跨越城际、跨越国际,平台将在较短的时间内开通150国家和地区约4000个城市,通达五亿以上高端用户。城市客厅因其多元交合的实用性乃至刚需的应用粘性,远超其他直播平台的魅力,它会是你掌上的智能百宝箱,实现一机在手,走遍天下路、知晓天下事,享尽天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