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出版20周年 这个魔法世界已成深深的情怀

作者:朱婧
2017-06-27 16:37:29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在霍格沃茨学习的第六年,他发现了斯内普教授就是混血王子这个惊天秘密。邓布利多用他的冥想盆向哈利展示了一些伏地魔过去的情况,他们回到学校,发现食死徒已经与师生展开了战斗。邓布利多在保护哈利的同时,失去了保护自己的时间。最后,西弗勒斯·斯内普用“阿瓦达索命”咒语杀死了邓布利多。

《哈利波特》出版20周年 这个魔法世界已成深深的情怀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十七岁的哈利本应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继续最后一年的学业,但为了完成己故魔法学校前任校长邓布利多留给他消灭伏地魔的任务,哈利和好友面对伏地魔的围追堵截,历经艰险,最终销毁多个魂器并战胜伏地魔,取得魔法世界伟大胜利的故事。而关于斯内普的真相也浮出水面。表面上看来,斯内普似乎虚情假意、阴险恶毒、报复欲强,但事实上他是邓布利多最勇敢最可靠的拥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