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明星阵容公布 众星云集

作者:高骞 来源:北青网
2017-06-27 17:11:11

来源标题: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明星阵容公布 众星云集

提到西南地区的顶级音乐盛事——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明星阵容当然是乐迷们关注的焦点。在持续了一周多的“最期待明星”火热投票后,武隆旅游在今日官方重磅发布了今年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所邀请到的明星阵容,ta们是:

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明星阵容公布 众星云集

  李宇春

她是具有强大社会影响力和传奇性的女歌手、唱作人, 华语流行音乐天后,MTV亚洲音乐大奖中国最受欢迎歌手,有“舞台皇后”美誉,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亚洲英雄”,被公认为2005年后华语乐坛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流行歌手,开创大陆巨星时代。在多领域创造无数传奇纪录和荣誉成就。

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明星阵容公布 众星云集

  陶喆

他是华语R&B音乐教父,第5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佳制作人。 2000年凭借专辑《I'm OK》获得第1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2006年发行专辑《太美丽》,歌曲获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年度最佳歌曲奖。2010年凭借专辑《69乐章》获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明星阵容公布 众星云集

  张靓颖

她是华语流行乐坛天后,因其高难度的海豚音,被媒体和歌迷誉为“海豚公主”。2008年凭借《画心》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内地歌手。2015年,为好莱坞科幻片《终结者:创世纪》演唱全球主题曲,现在正式进军欧美乐团。

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明星阵容公布 众星云集

  梁博

他是新生代的原创摇滚音乐人,2012年,梁博以一曲精彩的《花火》赢得了很多听众的喜爱,最后以高支持率获得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同年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2015年获QQ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唱作专辑"奖和第15届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唱作人"奖。

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明星阵容公布 众星云集

除了四位大咖聚集,这次仙女山还邀请到意大利知名的爵士乐队FUNK OFF 和MAURO OTTOLINI &SOUSAPHONIX加入。FUNK OF乐队开展了17年多的演出活动,超过700余场音乐会,是意大利第一个引领潮流的疯克音乐乐队。MAURO OTTOLINI(毛罗·奥托里尼)是意大利新爵士乐最重要的音乐家之一,发行过16张唱片,被专业杂志评为意大利最佳长号家和编曲家,2012年在TOP JAZZ投票中被评为意大利最佳音乐家。SOUSAPHONIX是由MAURO OTTOLINI(毛罗·奥托里尼)带领的最具原创性和创造力的意大利音乐家团体,被大众评为意大利最佳现实音乐乐队之一。此外非凝固、璨乐团、碎瓷及菠萝小姐乐队也将献唱仙女山。

2017仙女山国际音乐季明星阵容公布 众星云集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仙女山音乐节已经吸引了包括汪峰、谢霆锋、林志炫、李健、齐秦、伍佰、韩红、陈小春、周华健、田馥甄、许巍等众多明星参与。今年的明星阵容是最强大的一次,同时今年的舞台灯光也是按照顶级标准打造,将为观众带来极致震撼的视听效果。今年还改变了以往传统的集中2天举办音乐节的模式,打造“2017年仙女山国际音乐季”。从7月14日-8月12日连续5周,每周五、周六举办不同类型的主题音乐周。无论是大叔控还是鲜肉迷,声控还是颜控,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你都能在仙女山找到属于你的音乐style,享受21℃的清凉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