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先生7月22北京演唱会 内场一票难求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6-27 17:23:26

刺客先生7月22北京演唱会 内场一票难求

由极韵文化、可米经纪、领誉传媒、坚果音乐倾力打造的“刺客先生”7.22北京演唱会日前已正式开票,自开票之初便销售火热,短短几日内,售票情况再创新高。据了解,部分区间票务瞬间售罄,高价票已所剩无几,其余多档价位销售亦是持续陡高,于此不难看出众多粉丝对于这场演唱会的热切期待。

其实,早在正式售票之前,一些歌迷为能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便在预售之初就已早早抢票,如今,距离7月22日震撼开唱已不足一月,抢购时间愈加紧迫,为防错失入场与偶像失之交臂,粉丝们更是热情难挡,内场票务已然告急。如此受宠的“刺客先生”,由黄伟晋、熊梓淇、马振桓、易柏辰、朱戬、查杰、吕鋆峰、黄千硕等18位新生代超人气偶像组成,源于去年夏天一部火爆全网的古装权谋巨制《刺客列传》,精致的古装造型,在线的颜值演技,使得该剧到如今都好评如潮,“刺客先生”便由此衍生而来,成为国内首个由大型热播影视剧IP同步衍生而出的古风男团。

7月22日,由国内首支大型古风男团带来的“刺客先生”北京演唱会即将而来,对于古风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场饕餮盛宴。独具匠心的舞台设计,诸多神秘看点,都引发歌迷对于7月22日的无限遐想,而参与演出的18位“刺客先生”已蓄势待发,他们正带着无限的可能性与你相约7月22日的工人体育馆,这场盛宴只待你一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