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星访谈董子健:做演员这事会越来越上瘾

作者:刘欣
2017-06-28 11:18:06

2012年,董子健凭借电影《青春派》正式进入演艺圈,并且依靠此片斩获了无数奖项。与当下的“流量小生”相比,董子健算得上是一名走心的演员了。

董子健的母亲是国内第一经纪人王京花,曾捧红过范冰冰、李冰冰等人。出生于这样的家庭,董子健与生俱来就享有着常人无法企及的资源。不过,董子健却说最初自己觉得做演员是一件没劲儿的事情,只是在拍摄了第一部电影之后越陷越深,爱上了这一行。即便荣誉加身,资源过硬,董子健却还保持清醒,他只给自己的演技打出了一个及格分,在他看来,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专注表演,开公司投资电影,与孙怡公布婚讯,24岁的董子健比娱乐圈中的同龄人成熟、老成的多。不过,在刚刚结束的《高能少年团》中,还是可以看到董子健可爱的一面。他会“诓骗”王大陆,会称呼王俊凯“小坏蛋”,还会和学弟刘昊然组CP、亲密地以“媳妇儿”相称。90后的顽皮与机智,在董子健身上也是淋漓尽致,只不过他多了一些自主与独立。

家境优越依旧对自己严格要求,做事情有自己的节奏不随波逐流,这样的董子健不容小觑。(刘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