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一双鞋穿三年 网友喊话谢楠快给买双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8 13:29:04

吴京一双鞋穿三年 网友喊话谢楠快给买双鞋

吴京一双鞋穿三年 网友喊话谢楠快给买双鞋

昨日,有网友扒出了一双吴京穿了三年的运动鞋,惹得一众网友纷纷直呼:“谢楠,该给吴京买鞋了!”图中的吴京不管是非洲拍戏还是在颁奖礼的舞台,无论春秋冬夏,脚上都万年不变地穿着一双小黑鞋。引发网友讨论“艰苦朴素,好演员”,“肯定是舒服才买了好几双,直男都这样”,“太专一了”。更有深度八卦的网友发现,这双鞋早在15年就出现在了吴京的脚上,整整穿了三年,简直比我们普通人还节俭!

翻翻吴京的微博和照片,发现他好像一直很随意。坐最便宜的经济舱出行、在剧组蹲路边吃盒饭,还被拍到骑着共享单车出现在街头、宣传《战狼2》时更是坐火车辗转跋涉。无论出席什么场合,吴京给大众展现的永远都是这么一副朴实的模样。作为一个知名的动作明星,吴京还能如此接地气,确实难能可贵,值得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