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今日公映!曝终极预告海报杨幂霍建华黑化,五大看点提前揭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16:56:23

《逆时营救》今日公映!曝终极预告海报杨幂霍建华黑化,五大看点提前揭秘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29日18点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和终极海报。此前,三个杨幂对抗霍建华的科幻设定十分吸睛,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三个杨幂竟然“开撕”起来,3号杨幂持枪追击1号杨幂,大喊“住手”的2号杨幂,也举枪慢慢逼近,那句“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只能有一个人存在”更是令人细思恐极。而饰演反派的霍建华,在片中绑架杨幂儿子的真正动机,也渐渐浮出水面,而黑化杨幂如何对抗黑化霍建华,更令人好奇不已。

随着预告片一起曝光还有终极海报,杨幂紧紧抱着张艺瀚,脸上写满恐慌和担忧,胳膊逐渐破碎成粒子,科幻感扑面而来,而杨幂背后是面露凶光的霍建华,似乎暗示着这场营救将困难重重。

自提前22天的点映以来,《逆时营救》收获了颇多好评。据悉,电影将陆续在海外多国公映,6月30日登陆北美,7月5日进行欧洲首映,此外还会陆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柬埔寨等多个东南亚国家上映。

看点1

黑化杨幂,黑化霍建华

“黑吃黑”大战一触即发

温文尔雅的霍建华则一改往日银幕印象,饰演起大反派绑匪,目露凶光、透着层层杀气的眼神令人胆战心惊。不少观众看片后,给霍建华这次的突破表现点赞,“霍建华这次的表演很突破,尤其是废校的眼神特写,妥妥的眼神杀”。还有观众表示这个角色也很有反派魅力,“一脸血,满身灰,手持斧头一身黑衣,崔琥虽然坏,但很帅”。

不过,这位狠厉的大绑匪,在电影中也遇到了可以抗衡他的劲敌——黑化的3号杨幂,“本来以为霍建华够凶残了,没想到后面出来一个更狠的黑衣杨幂,看他们俩又是枪战又是肉搏,有种‘黑吃黑’的既视感”。看片后,有不少观众点赞黑化杨幂,“黑化后的杨幂整个眼神超有戏,看着比霍建华还让人害怕,杨幂把那种濒临癫狂的状态诠释得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