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国产片集结逆袭 大半个娱乐圈挤进了暑期档

来源:郑州晚报
2017-06-30 13:59:59

原标题:7月国产片集结逆袭 大半个娱乐圈挤进了暑期档

七月国产片集结逆袭 大半个娱乐圈挤进了暑期档

整个6月,大家是不是被《新木乃伊》《变形金刚5》等好莱坞大片刷屏了?相对于5月、6月进口大片组团来袭,7月开始的暑期档是国产影片的必争之地。记者全面梳理了7月的国产电影片单,重口味小清新啥都有,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国产大片阵营 大半个娱乐圈都集结亮相

2017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也是建军90周年,本月我们将迎来两部重量级的“献礼片”:众星云集的《建军大业》和周迅、彭于晏主演的《明月几时有》。不过这两部中国特色的主旋律类型大片气质却完全不同,《建军大业》由刘伟强执导,云集54位明星承包各路“老戏骨”和“小鲜肉”,将刷新观众对于主旋律电影的认知;《明月几时有》则诗意地描绘了普通人的抗战故事,由许鞍华执导,更加文艺一些。再加上吴京出品的荷尔蒙大作《战狼2》,可以说大半个娱乐圈都在参军爱国啦!

除了军事片之外,还有一部备受年轻人期待的《悟空传》将于7月13日上映。今何在的“网络第一小说”终于搬上大银幕,“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就要掷地有声响在耳边,哪怕只是为了圆上青春的一个念想,此片也是非看不可。虽然这几年西游题材作品改编有点太多了,但导演郭子健+主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的阵容,只要能拍出原著神髓就稳赚不赔。

中小成本方阵 喜剧爱情惊悚全有口碑

暑假永远少不了的国产喜剧片、青春片和恐怖片这三大类型。

3年前的《京城81号》跑成暑期档黑马,也因此成了国内少见的惊悚片品牌,7月6日续集《京城81号2》来了。虽然换了导演和主演,但阵容依然强大,所以这部影片可能代表国产惊悚类型的最高水平了。

青春片阵营中,《闪光少女》此前在上海电影节看片收获零差评,很可能成为今年的《我的少女时代》。这部戏背后的编剧鲍鲸鲸,4年前打造了《失恋33天》,如今传奇归来,不容错过。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大银幕首秀的《秘果》也将于7月7日上映。该片号称“《左耳》番外篇”,喜欢饶雪漫青春小说的不妨关注。除此之外,暑期档怎可能没有大甜甜呢!由景甜领衔的“中国版《热血高校》”《青禾男高》将于7月13日公映,漫画化风格里混搭了中国特色的抗日元素。另外,日本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深夜食堂2》也值得期待。

今夏的动画片不简单

今年夏天有一个特别亮眼的类型,是动画电影。除了大家都熟悉的《神偷奶爸3》将于7月7日上映外,还有一部国产动画延续了《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的期待,那就是很可能让成年观众惊艳的《大护法》。

7月13日上映的《大护法》,收获了无数媒体的自来水,请不要带初中以下小朋友观看。这部影片充满黑色幽默和恶趣味,以怪诞画风展示了成人世界的残酷童话,预计将成为今年夏天的爆款。

7月21日,曾做出《小门神》的“追光动画”再出发打造《阿唐奇遇》,极具中国风味。如果说《大护法》剑走偏锋,那么《阿唐奇遇》就是稳扎稳打,诚意值得支持。

7月28日的《大耳朵图图》和《豆福传》,那就是货真价实给未成年人看的动画片啦。钟贺

7月电影排片表

7月1日 《明月几时有》

7月6日 《与君相恋100次》

7月6日 《京城81号Ⅱ》

7月7日 《神偷奶爸3》《秘果》《绝世高手》

7月13日 《悟空传》《大护法》《青禾男高》

7月14日 《喵星人》

7月18日 《深夜食堂2》

7月21日 《父子雄兵》《阿唐奇遇》《闪光少女》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

7月28日 《战狼2》 《建军大业》《豆福传》

《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