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成7月引进片独苗 《神偷奶爸3》将映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6-30 14:00:22

原标题:“小黄人”成7月引进片独苗

上半年引进片吸金疯狂,但这脚步到了7月暑期档可能要停一停了。从目前各大片方发布的消息来看,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很可能成为7月唯一一部好莱坞分账引进片,即将于7月7日登陆内地院线。

《神偷奶爸》是近些年好莱坞人气颇旺的3D动画电影,讲述神偷格鲁计划利用三个孤儿进行偷月计划,却被他们天真的爱而改变的温情故事,尤其是里面操着奇怪语言、外形酷似香蕉的小黄人军团,俨然成为新一代流行文化符号。《神偷奶爸2》和该系列外传电影《小黄人大眼萌》曾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在内地上映,票房表现不俗。

在《神偷奶爸3》中,失去事业的格鲁与孪生兄弟德鲁意外重逢,两个人一起密谋干坏事,经历各种囧事且笑料百出,可爱的小黄人也会继续尽显其贱萌搞怪特性。为格鲁担任配音的著名演员史蒂夫·卡瑞尔透露,在第三部中还有一个前所未见的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他曾是风靡一时的童星,却因演艺之路不顺走上犯罪道路,将与原本的主角们碰撞出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