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常驻《挑战者联盟》第三季 尽显“综艺girl”本性

来源:新华网
2017-06-30 14:11:14

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将正式于本周六22:00正式回归。首期节目中,由马苏、陈学冬、秦岚、魏晨、欧弟、曾舜晞等九位嘉宾组成的新挑盟家族将在江苏水乡苏州集结,化身江南第一富豪沈万三的九个儿女,在这里展开一场争夺沈家传承接班人“宝座”的挑战。

马苏常驻《挑战者联盟》第三季 尽显“综艺girl”本性

在节目花絮图中,马苏身着一袭江南风格的粉色襦裙,搭配粉色丝巾头饰,娇俏可人,尽显少女神态。作为本季《挑战者联盟》的新固定成员之一,马苏也在首期节目中就展现了她隐藏在演员身份下,鬼马精灵、“综艺感”十足的一面。在给自己的队伍设定口号时,马苏化身“灵魂rapper”,脱口而出“油盐酱醋茶,花果梨桃啥”,“笑”果十足;面对“幺弟”曾舜晞的喊酸,她更是即兴做出一首打油诗:“年轻人,应该多尝一尝生活中的酸酸酸酸”,引得曾舜晞哭笑不得。

马苏常驻《挑战者联盟》第三季 尽显“综艺girl”本性

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在节目中看到作为长姐的马苏有责任有担当的一面。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她不仅会主动挑大家都嫌弃的粗活重活做,还耐心教导“幺弟”曾舜晞不要挑活儿,鼓励他要“相信自己”,让人感觉既亲切又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