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刮起惊悚风 张智霖耿乐携《京城81号2》登台

2017-06-30 14:11:14

《快本》刮起惊悚风 张智霖耿乐携《京城81号2》登台

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即将于7月6日上映,本周六晚,片中的两大男神主演张智霖、耿乐也将携新片登上《快乐大本营》,与容祖儿、刘恺威、宋茜等明星嘉宾一同对战“快乐家族”,令现场刮起一阵“惊悚风”。现场,张智霖“告白”宋茜竟惹得容祖儿醋意大发,耿乐则化身Dancer激情献舞,向经典致敬。

为了配合香港特辑“相约20年”的主题,本期《快乐大本营》邀请到张智霖、容祖儿、刘恺威、耿乐、宋茜、魏大勋、刘宪华七位嘉宾一同玩转香港。张智霖扮回“靖哥哥”与谢娜谱写《射雕》前缘,不仅弯弓表演了一段“史上最污”射雕戏码,还将降龙十八掌重新搬上舞台,逗趣表演引得台下爆笑连连。

游戏环节中,“刁钻”的节目组使出奇招让嘉宾们DIY设计牛仔裤,只见张智霖一开始接到任务便自黑爆料“什么都不会”,结果没想到作品竟出乎意料,更夺得女神宋茜的青睐。而首次尝试做手工活的耿乐和刘恺威则在镜头前乱作一团,不过两位“难兄难弟”的互动也是相当亲密,完美诠释出了什么叫做“基友情深”!

别看张智霖、耿乐两位型男在《快本》的舞台上凭借“呆萌”表现收获了超高人气,二人在新片中的惊悚表现却足以吓坏迷弟迷妹们。在电影《京城81号2》中,张智霖饰演一位民国少帅,与梅婷、钟欣潼上演了一段跨越百年的“三角虐恋”,他在这段痴缠虐恋中又该何去何从也将牵动人心。“文艺男神”耿乐则颠覆形象,在片中饰演两代医生,亦正亦邪的他不仅处心积虑地挑拨梅婷与张智霖之间的感情,更一度走火入魔,化身心狠手辣的“剖腹狂魔”,究竟是受人指使还是另有隐情,还要待观众走进电影院亲自揭晓。

据悉,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由陈嘉上监制,钱人豪执导,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领衔主演,影片根据朝内81号真实故事改编,即将于2017年7月6日全国震撼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