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胡歌智斗陈坤 万茜实力霸屏收“男神套餐”

来源:环球网
2017-06-30 14:35:38

对决胡歌智斗陈坤 万茜实力霸屏收“男神套餐”

6月28日,由唐人出品,马天宇、万茜、韩东君、董洁等领衔主演的三国权谋古装大剧《三国机密》正式杀青,饰演汉献帝皇后伏寿的万茜,历时75天顺利完成拍摄。以演技征服诸多观众的万茜,此次挑战成长型角色伏寿皇后,与汉献帝扮演者马天宇搭档默契,再度引人期待。此外,万茜还将在下半年带来《心理罪》《猎场》《脱身》等跨年代、多类型影视作品,实力演绎霸屏。

献帝伏后CP逗趣暖心 万茜《三国》强势杀青

《三国机密》改编自马伯庸原著小说,构建出了一幅宏大的、跌宕起伏的东汉末年皇权变迁史。剧中,万茜饰演伏寿皇后,与“汉献帝”马天宇组合成少年患难夫妻为复兴汉室忍辱负重,而戏外二人的逗趣互动,也让网友看到荧屏之外帝后的真面目“既暖心,又CP感爆棚”。从曝光的剧照花絮来看,万茜发髻高拢头戴金钗,或端正威仪,或温婉娴静,与剧中成长型角色伏寿皇后的隐忍韬晦形象十分匹配。

该剧共设计近2000套服装,每套服装的设计皆配合人物设定进行。伏寿皇后在剧中服装头饰繁多,让万茜第一次体验到“头破血流”的感受,因为繁重的头饰和假发重达十几斤,全靠发卡固定在头上,最长的工作时间达到一天拍摄十八个小时,一天下来头皮都会被磨出血。拍摄时正赶上南方梅雨季,高温、暴雨造成的湿热环境再加上厚厚的4层戏服,导致伏寿娘娘后背长出湿疹,不仅要克服繁重头饰和假发的重压还要克服湿疹的奇痒,因此在拍摄一场伏寿娘娘的沐浴戏时万茜大呼好凉快啊,能不能多给我加几场沐浴戏啊!经历75天高强度拍摄,万茜顺利杀青,剧组工作人员也对其敬业的工作态度称赞有加。

“对决”胡歌“智斗”陈坤 万茜实力霸屏收“男神套餐”

刚刚杀青的《三国机密》,只是万茜2017年下半年的“起势”,另外三部大制作也将于年内呈现,其中包含动作悬疑电影《心理罪》,年代大戏《脱身》,都市职场商战剧《猎场》。扎实的演技,让万茜饰演的角色跨度极大且极具张力。此前,凭借在《你好,疯子!》中一人挑战七重人格的开挂式演技,万茜捧获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桂冠。2017下半年中,万茜多部优秀作品蓄势待发,令人期待。

万茜所饰演的法医“乔兰”为《心理罪》原创角色,与李易峰、廖凡搭档“铁三角”组合,担当神助攻为整部电影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女性色彩;《猎场》中万茜与胡歌飙戏,该剧曝光的两人吻戏剧照,似乎暗示了剧中两人的情侣关系;而年代大戏《脱身》是陈坤暌违荧屏九年的首部作品,并钦点万茜出演女主角,颜值与演技兼具的两人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民国智斗戏码。两年无休频繁拍戏的万茜交出了一份佳作连连的成绩单,有网友戏称,“看看这一枚枚合作的男演员,都是豪华男神套餐系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