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曝陈伟霆打戏花絮 潇洒硬朗撩动少女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6-30 14:53:06

《醉玲珑》曝陈伟霆打戏花絮 潇洒硬朗撩动少女心

陈伟霆背影

日前,电视剧《醉玲珑》发布一段陈伟霆打戏花絮视频。陈伟霆眼神凌厉剑气如虹,动作招招到肉而又热血燃情,无论铁马沙场披坚对垒,亦或庭院长廊贴身肉搏,其动作无不流畅硬朗、潇洒精准,无形中勾动了粉丝的少女心。

实战style 长镜头打戏招招到肉

由陈伟霆主演的《醉玲珑》即将于7月开播。这部古装大戏以写实派“实战”呈现打戏场面,剧中皇族的打戏多为战争、械斗等大场面戏,刀剑相击间,着意凸显其棱角和力量。

陈伟霆一向对拍摄打戏极为用心,《老九门》时他便以超强攻击速度和爆发力的近身搏斗帅到飞起。此次在《醉玲珑》中,陈伟霆饰演四皇子元凌,又挑战以往电视剧中罕见的、难度很高的打戏长镜头,在动作设计上更突出速度感、各种高速旋转的躲闪,同时力量感十足,打斗破坏力强,动作指向精准、不拖沓、直奔结果。在日前发布的打戏花絮视频中,陈伟霆英姿朗目手持长剑,实拍的动作流畅潇洒、招招到肉,无论沙场亦或庭院,尽显其王者睥睨天下的凌云之姿。

苏帅打戏“能战能撩” 撩于无形胜有形

虽说戏里高冷严肃生人勿近,可一旦到了戏外,陈伟霆的画风便立马“跑了调”。此前《醉玲珑》曾发布过一支拍摄花絮,陈伟霆搞笑呆萌的反差表情无意中撩倒了一票少女心。此次,陈伟霆再次上演“无形撩”,其苏帅到让人不舍得眨眼的打戏,于无形中勾动粉丝的少女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