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回应《夏至》秀肌肉:很反感 刻意秀不舒服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6-30 14:53:21

白敬亭回应《夏至》秀肌肉:很反感 刻意秀不舒服

白敬亭《夏至未至》

白敬亭回应《夏至》秀肌肉:很反感 刻意秀不舒服

白敬亭《夏至未至》

电视剧《夏至未至》开播以来,深情温柔又不失调皮活力的陆之昂迅速成为了观众的心头好,就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随着陆之昂秀腹肌的画面播出,一票颜控纷纷变身身材控,花痴起了其扮演者白敬亭的好身材来。不过,最近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坦言对这样的情节很抵触,“不希望为了噱头而秀,但导演让这么演。健身是好事,刻意秀会让我不舒服。”

此外,还有迷妹认为白敬亭的泪痣很性感,对此,他笑称一开始并不知道那叫泪痣,以为只是眼睛旁边的痦子,“以前会用粉底遮掉,后来有时不遮,就被大家发现了。”

Q:最近在《夏至未至》中秀肌肉的情节引发了热议,你自己感觉如何?

白敬亭:我挺排斥秀肌肉的,我不希望为了噱头而秀,但那场戏没办法,导演让这么演。健身是好事,但刻意秀会让我不太舒服。

Q:很多网友都觉得你的泪痣很性感,你自己认为呢?

白敬亭:最开始我不知道这叫泪痣,一直觉得就是眼角旁边长了痦子。之前拍《匆匆那年》可能是化妆师用粉底遮掉了,大家没注意,后来拍戏有时不遮,慢慢就被大家发现了。

Q:陆之昂在《夏至未至》中的哭戏简直扎心,拍摄时你是如何带入情绪的?

白敬亭:哭戏对我而言是挺困难的事,如果我体会不到那种情绪就很难哭出来,因为我不会用技巧去酝酿,演出这种哭的感觉。

Q:现在好多明星都入了某手机游戏的坑,你有在玩吗?

白敬亭:我是在拍《夏至未至》的时候,看陈学冬在玩,然后自己也下载了一个,之后就入坑了,但是现在基本已经算爬出来了,玩得比较少。

Q:电视剧中的主人公走过青春期后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生活中你的经历是怎样的?

白敬亭:我跟一些好哥们、好同学的关系没发生任何改变,私底下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还是会一起旅游、打球,没有太多的变化。

Q:陆之昂有哪些东西是你特别羡慕的吗?

白敬亭:太多了,比如陆之昂家的大房子。

Q:虽然你的造型很清新,但也有人说你是段子手,会介意吗?

白敬亭:我不反对,因为这也不是一个贬义词。大家觉得我有意思我还挺开心的,这代表大家不会觉得我是一个挺闷的人吧。

Q:能透露下最近在拍摄的作品吗?

白敬亭:我现在在湖北拍摄《凰权奕天下》,大概会在明年和观众见面,希望大家期待一下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