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张君楠出演儿童题材电影 表演天赋高被称赞

来源:东南网
2017-06-30 15:41:27

2017年6月院线电影《天才计划》在唐山开机拍摄,在开机现场记者有幸见到了电影女一号莎莎的扮演者——张君楠。

童星张君楠出演儿童题材电影 表演天赋高被称赞

电影主创团队包括台湾导演黄信钧,本片出品人兼编剧张丽冬参与过多部知名影视剧的创作,尤其擅长心理剧,被业界誉为“新一代创作鬼才”。张丽冬介绍,影片《天才计划》剧本获得了美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原创剧本奖,还被搬上了美国话剧舞台。电影《天才计划》剧情讲述了一群调皮捣蛋的小天才们如何克服困难成就自我,又是如何不畏强暴,智取不法分子,用实际行动去留住他们的老师和学校的故事。

据悉该电影由著名演员江铠同、苗苗、杨馥榕、马永康、查江剑等众多明星参与演出,张君楠年龄虽小,但在表演方面却颇为老道,曾与中国男模张亮共同出演电影《笨蛋都到齐了》,与包贝尔、张晓斐共同出演电视剧《欢喜猎人》等多部影视作品,拍摄新年版肯德基广告,与筷子兄弟共同拍摄腾讯游戏等多部广告,参加过中国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等多家卫视综艺节目的录制,俨然一副老戏骨的形象。得到导演和明星们的称赞。

“我作为开场童模成为中国首位登上纽约时装周亲子装发布会的孩子”张君楠在采访中自豪的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张君楠天生淡定,大气端庄又不失机灵和孩子气,为她赢得了更多更优质的平台和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