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3》曝独家终极预告 格鲁、小黄人坏气冲天

来源:新华网
2017-06-30 15:42:12

人气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即将于7月7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奶爸格鲁携露西和三个小可爱全家回归,联合贱萌小黄人欢闹这个夏天。30日,片方发布一支中国独家终极预告,这支终极预告是为中国影迷特意定制的,全球唯一一支。预告中,奶爸格鲁重操旧业变“坏蛋”,驾驶炫酷战车进行海陆空大轰炸,小黄人们则依旧贱萌抢镜,不仅开飞机越狱逃跑、光屁股纹身,还在沙滩可爱撩妹,三个小萝莉也实力卖萌,神偷伐木累欢乐常在、温馨幸福。

《神偷奶爸3》曝独家终极预告 格鲁、小黄人坏气冲天

  格鲁“坏”得更彻底海陆空掀起连环轰炸

在《神偷奶爸3》中格鲁遇到孪生兄弟德鲁后,重操旧业变回“坏蛋”,他召集所有小黄人郑重宣布:“我们要回去干坏事啦!”贱兮兮的小黄人们举起各式武器,大声歌唱跳舞欢呼。杀回“坏蛋”之路的格鲁尽显“恶棍”本色,做尽各种调皮捣蛋的坏事,预告中,他点燃导弹,将一名西装革履的绅士发射到空中;在公路上遇见开跑车的嚣张大汉,格鲁用自己的重型车强力将他连人带车怼进了路旁的房子里,并得意的放肆大笑,和前两部相比,格鲁似乎“坏”得更加彻底。

格鲁的武器装备在这一部中也全新升级,除了专门用于偷盗的黑色紧身衣,他还配备了五花八门的高科技武器。预告片中,格鲁驾驶着金色豪华炫酷战车,一路疯癫快速狂飙,留给路人的只有亮瞎眼的尾灯,他还开启了全车的火箭炮装置,在海陆空掀起一轮连环轰炸,火箭炮追击得敌方直升机落荒而逃。

《神偷奶爸3》曝独家终极预告 格鲁、小黄人坏气冲天

  纹身越狱海滩搭讪美女贱萌小黄人放飞自我

在格鲁重返坏蛋之路后,小黄人们也开始肆无忌惮的放飞自我。预告中,小黄人们不仅唱歌跳舞玩性大发,甚至跑到监狱里搞事情,穿上条纹监狱服的小黄人们更显呆萌。在监狱中,小黄人们为了凸显“大佬”本色,集体排队纹身,尽显贱萌属性。让人忍俊不禁的是,从飞机上跌落下来的小黄人,还不忘与海滩上的泳装美女搭讪调笑。前两部《神偷奶爸》中小黄人获得了无数好评,夸张的造型、呆萌的语气每次都能让观众捧腹大笑。在《神偷奶爸3》中,小黄人们依然是每一秒都萌到爆炸,凭借调皮可爱实力抢镜。

《神偷奶爸3》曝独家终极预告 格鲁、小黄人坏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