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吧大明星》李晨一言不合尬歌 鹿晗跃翻板帅气

来源:环球网
2017-06-30 15:42:25

《约吧大明星》李晨一言不合尬歌 鹿晗跃翻板帅气

星素互动体验式真人秀《约吧大明星》第八期于昨日播出,万事帮成员李晨、鹿晗、乔欣携手嘉宾宋轶、梁译木一同体验消防训练,感受一线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本期节目中,万事帮成员和退伍3年的消防老兵盖石一同回到委托人曾经战斗的地方,不仅有各项体能测试,还有模拟火场的真实训练,最后一同奔赴了实地火场。

鹿晗背轮胎连拖带拽,模拟火场上身扛水带奋力前进;班长李晨一言不合就“尬”歌,实地火场中冲在灭火第一线;乔欣自带音效变身“音效乔”,不怕辛苦默默付出;宋轶仰卧起坐虽体力不支,也坚持到最后;梁译木应变能力超强,自告奋勇大力破门!

模拟火场真实训练 鹿晗跃翻板帅气十足

在综合训练中,众位成员要先后要翻过两米翻板、丛林杆、钻过两个轮胎,再将平放着的轮胎拖到终点线。鹿晗跃过两米翻板时,一跃而下帅气十足。不仅自己顺利跨越第一个障碍物,还帮助队友乔欣跳下翻板,不愧是“暖心鹿”。通过团队努力成功完成翻越障碍物后,万事帮遇到了难度升级的“轮胎”大作战,40公斤轮胎令鹿晗脱口而出“这么沉” ,经过团队的默契合作,万事帮成功攻克所有障碍。

而作为曾经专业的消防官兵,面对各个障碍物,不可阻挡的盖石超速前进,不仅引发众人的由衷钦佩,乔欣更是惊讶感叹道:“好牛啊”

在模仿火场的真实训练中,万事帮成员需要各司其职,既有在前杠水带带路的,又要在后路操作水源的供给。在众位成员训练之前,消防员战士率先进行了示范,面对不断爆炸的引爆点,毫无畏惧的消防员铺开水带向前挺进,圆满完成任务。即帅气又魄力十足的任务,让万事帮成员感到钦佩。

万事帮齐心协力灭火 班长李晨紧张掉摄像机

在实战演练场地,警笛响起的一瞬间,内心澎拜的盖石百感交集,仿若回到了多年前和战友一起并肩战斗的情景中。而班长李晨也表示整个人都陷入紧张之中,更油然而生了一股使命感,就连摄像机都紧张掉了。而面对火势凶猛的实战火场,猝不及防的爆炸来袭,形势十分严峻。万事帮成员见状认真度up,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嘴上说着“腰要折了”,却还是背着重物拼命,冲劲十足。在火场的压抑氛围下,展开了二楼的搜救工作,爆破声突发令火势进一步蔓延。但众位成员并没有退缩,反而愈加斗志满满:鹿晗肩扛压力水枪,目不转睛;李晨冲在第一线,终于将3楼的易燃危险品拆破。在众人努力下,灭掉明火。

在结束实战演练后,毫无包袱的最佳队友鹿晗感叹道:“太不容易了,虽然年龄比我小,都是95、96年的,但实在是佩服、钦佩!”冲在第一线的班长李晨也表示在真实的火场中,感受到了一线消防员最真实的感受。面对扑面的热浪,希望大家增强防火防范意识,对消防官兵有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乔欣自带音效“吧嗒咔” 宋轶全心救人 梁译木拼命三郎

在学习水枪操作时,乔欣自带音效,模拟水枪拼接的声音,“吧嗒咔”声效惟妙惟肖。而在分发藿香正气水时,“戏”超好的乔欣又开始模仿喝药的动作,微表情小动作可爱十足。而在训练中,乔欣又仿佛不再是那个“可爱的小姐姐”,动作果断为队员加油鼓劲,拼命十足默默付出,大胆乔上线。

实战火场演练中,宋轶热心努力,全心全意只为救出被困火场的人,而灵活应变的梁译木变身拼命三郎,撬锁开门独有一手。在经历扛着水枪呐喊,负重咬牙坚持,爬楼抢险拼命后,豪气冲天的队长李晨大喊还想再来一次!相信这次消防体验之旅带给万事帮的不仅是一枚刻在心上的印章,更是一枚刻在肩上的勋章。就像教导员所说:“就算脱下制服也不要忘记自己曾是消防战士,也不要忘记曾经一起战斗过。”

在节目最后,盖石表示坐着消防车,听着耳边的警笛,仿佛自己从未离开过,而在中午吃饭时间,消防战士一同欢迎盖石回家的场景也感动无数人。故地重回的盖石也十分感激大家一直记着自己,内心十分感动,看到当年的照片,之前的生活也历历在目。

每当逢年过节,消防官兵们却都不好回家,盖石就表示自己在服役期间,连续8年没回家,而他的班长已经16年未曾回家了,他们是万家灯火背后的守护者。他们作为一线战斗员冲在最前面,用自己的生命和热忱捍卫者人民的利益,遇到危险也会不顾自己的安危,一心想着以最快速度救人,盖石更是不无感概的讲述道自己被队友救命的经历,被救更懂得救人的含义。并肩作战的情谊,出生入死的兄弟令众人备受感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四晚8点《约吧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