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助阵《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天下霸唱突破全新“青春摸金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30 21:26:16
 
 

黄晓明助阵《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天下霸唱突破全新“青春摸金范”

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将于7月3日起正式登陆爱奇艺,今日该剧在京召开发布会,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总制片人戴莹、肖飞,导演赵小溪、赵小鸥以及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鑫四位主演带领观众一起“穿越”摸金现场,并分享了“摸金二代”的人物特色和创作理念。此外黄晓明也惊喜亮相并畅谈对“摸金”的喜爱,还有原著作者天下霸唱隔空送上祝福。几位主演更是玩起了“摸金版你划我猜”,各种专有名词层出不穷,堪称史上最难,现场粉丝纷纷表示摸金词汇太难猜,摸金校尉不好当。

据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将于7月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可抢先一周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