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歌曲《创造命运》被点赞,或唱响深圳

2017-07-01 12:47:34

“自信好要紧,应该放开胸襟,愿望定会一切都变真。”香港乐坛“校长”谭咏麟歌曲《创造命运》其中一段歌词,在香港回归20周年的欢迎晚宴上,因被领导嘉宾引用来勉励香港同胞而成为“网红金句”。

对于歌曲被引用,谭咏麟表示非常荣幸,这首歌能传递正能量,是目前港人最需要的。“大家要深深理解这首歌的歌词,香港需和国家互相配合,才能取得更大成功,明天才会更好。” 

据了解,《创造命运》收录于谭咏麟1984年出版的专辑唱片《雾之恋》内。《创造命运》由黄百鸣填词,蔡国权作曲,是姜大卫执导电影《上天救命》的主题曲。歌曲中另一段“立了坚决心,不必嘆息伤感,成败要靠那份努力扭转命运”,同样十分励志。

谭咏麟歌曲《创造命运》被点赞,或唱响深圳

谭咏麟

谭咏麟自称“年年廿五岁”,倡导乐观、开朗的心态,同时他的很多歌曲见证了香港乐坛的辉煌,代表着香港的精神。而由谭咏麟领衔的香港“神台级”乐队温拿已经成立42年,同样陪伴无数香港人成长,一直以音乐传递香港精神和正能量。此前传出的“温拿解散风波”,一度震惊娱乐圈,广大歌友们认为“温拿乐队的演唱会,是看一场少一场,十分珍惜”。

谭咏麟歌曲《创造命运》被点赞,或唱响深圳

据了解,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陈友、叶智强组成的香港殿堂级乐队——温拿乐队将于2017916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盛大开启,该场演唱会由竹签文化(上海)主办,启元金融、昱彤文化联合主办,大麦网总代理,预计在7月初正式开票,票价分为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280元、1680元。

这首经典歌曲《创造命运》,是否会在温拿乐队上唱出?媒体联系到主办方竹签文化,他们表示:“这首歌本身就很有激励意义,相信这首歌更加受大家热爱,我们将和相关人士沟通,希望这首歌能有温拿乐队演绎,与数万名歌迷在深圳大合唱。”

对于是由谭咏麟独唱还是温拿五虎合唱?主办方表示:“这个还待进一步沟通,个人希望是温拿五虎合唱。他们的歌都很经典、相当激励,相信大家都会喜欢的。”同时主办方还表示,温拿乐队深圳站预售以来,点燃歌迷热情,计划于7月初正式开票,门票十分叫卖,很多企业也有意携手合作。(梁春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