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好运旅行团》为还债当街飞吻卖糖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09:09:41

温兆伦《好运旅行团》为还债当街飞吻卖糖水

由大业创智与东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好运旅行团》上周来到武夷山的武夷精舍,带领观众一起在青山碧水之间深度感受朱子文化,好运团成员也在各种任务中了解到朱子治家四本的精神。

由于在朱子社仓运粮食环节不小心撒出许多稻谷在地上,有违朱子治家中的“勤俭治家之本”,因此好运团的第二天便要通过劳动赚取相应的弥补金额,而在这场任务中,最让观众意外的要数再次“反击”的大哥温兆伦!

温兆伦《好运旅行团》为还债当街飞吻卖糖水

机智的温sir不仅将生意锁定在离出口最近的地方,还发掘了与游客拍合照的商业策略,迅速聚拢了大批游客光顾糖水店。为了招揽生意还债,老顽童温sir亲自上阵卖起了糖水,甚至对成交的顾客献上飞吻并大声示爱:“么么哒!”连节目里曾经最擅长卖萌的小鲜肉张之航都自叹不如。

如此卖力的温sir与此前节目中的“游戏黑洞”形象可谓是反差极大,眼看着摆脱“游戏黑洞”的大哥慢慢露出“庐山真面目”,许多网友都不禁感叹:“大哥不是白当的,姜还是老的辣啊!”当然一向脑洞大的温sir还是忍不住使了个坏,在客人光临完自己店铺之后,又叮嘱他们遇到后面的田亮、孙越吆喝购物“千万不要买”,一番“小心机”令观众们都哭笑不得。

从“游戏黑洞”到如今的“智慧担当”,大哥温兆伦在节目中可以说是反转最大的嘉宾之一,然而节目才刚刚过半,深藏不露的他还会有怎样意外的表现?敬请关注7月9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与你一起看温sir如何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