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首映 蔡国庆:埋没了30年被卢正雨挖掘出喜剧天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09:45:32
 
 

《绝世高手》首映 蔡国庆:埋没了30年被卢正雨挖掘出喜剧天赋

将于7月7日上映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卢正雨,携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赵英俊、何蓝逗等一众演员出席。聊到幕后拍摄故事,郭采洁说没想到拍喜剧也有动作戏,现场“控诉”导演卢正雨舍不得在自己身上做特效,“我有一场被摔的戏,没有用保护垫,摔了十多次,后来还专门去了医院检查,不过还好没事。”蔡国庆则在现场感慨:“中国电影埋没了我30年,导演慧眼识珠,挖掘出了我的喜剧天分。”杨迪则表示很早前就是卢正雨的粉丝,“追星”十年终于拿到了一个并列男5号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已经是从艺生涯戏份最重的角色,引发一阵爆笑。

首映现场也有不少导演和演员到场观影。曾监制过《智取威虎山》、《十月围城》等电影的著名监制、导演黄建新在观影后感叹:“之前卢正雨导演在拍摄前找过我,但因为当时有其他的戏,就错过了,今天看完,后悔了。”一席话把全场人都给逗乐了。黄建新补充道:“让我吃惊的是导演在能二次元三次元自由游动,电影里不仅有二次元的部分,情感这一属于三次元的部分也很好,能够在两者间自由穿梭是一种能力。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合作!”演员姚晨在观影后也表示:“第一部执导的作品能有这样的品质,很棒!不过导演的演技还有进步空间,还可以更走心一些。”《谁的青春不迷茫》导演姚婷婷则用“妙趣横生”来形容这部电影:“卢导内心一定是特别有爱的人,作为一个男导演能把感情戏拍的这么好,处女作能有这么高的水准很难得。”

《绝世高手》7月1日在全国举行了大规模点映,不少观众主动成为自来水:“今年看得最开心的电影,很有想象力,很用心。”在豆瓣电影平台,两千多名观众在第一时间给《绝世高手》打分,综合评分为7.2分,是2017年到目前为止评分最高的华语喜剧片。影片将于7月4日在全国举行第二轮点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