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登大银幕 杨洋刘亦菲能否后发制人?

来源:新快报
2017-07-03 10:02:54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天在京举行“八荒四海,为你而来”首映礼,“白夜夫妇”杨洋和刘亦菲亮相亲自“撒狗粮”。虐版预告首度曝光,杨洋在伤愈后首度现身自爆戏里“憋得慌”,刘亦菲则透露哭戏多,有一场哭到崩溃。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围绕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生情缘,讲述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发布会首度曝光最新剧照和虐心版预告片,凡人素素眼缚白绫决然跳下诛仙台,太子夜华为爱承受雷劈之刑,上神白浅得知真相后崩溃嘶吼。刘亦菲从无声啜泣到伤心落泪再到崩溃嘶吼,她透露自己简直“哭惨了”,演到眼睁睁看着夜华要死在自己面前时一度无法自抑哭到崩溃。刘亦菲戏称自己在影片中既是一位14万岁仍待嫁闺中的上神,同时也是一位无醉不欢的酒仙。“活了14万岁我觉得特别有意思,我问自己如果是这样会高兴呢还是不幸呢,所以她特别通透、特别纯粹,敢于做真实的自己,也很洒脱。她很喜欢喝酒,平时喜欢小酌几杯,现在拿起大酒壶很顺手。”

电视剧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久前播出获得好评,赵又廷杨幂的演出成功吸粉无数,这回杨洋刘亦菲能否后发制人?让人期待。电影将于8月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