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媒体关注国际乐器演奏日 凤灵钢琴为黄桥添琴韵

来源:中国网
2017-07-03 14:59:14

6月21日,泰兴市黄桥镇音乐嘹亮、锣鼓威风。作为“国际乐器演奏日”主会场之一的黄桥,在音乐生态湖、凤灵集团等场所组织演奏活动,一同向世人展现了一场有“琴韵”的音乐盛宴。

凤灵为黄桥添琴韵

“国际乐器演奏日”始于1981年,目前已遍及世界120多个国家,成为全世界音乐爱好者的一个重要节日。在去年,“国际乐器演奏日”以“大众公益性音乐文化活动”身份首次进入中国,今年又再度掀起音乐热潮,形成了35支演奏团队、2000多人演出阵容,黄桥主会场活动是国内‘6·21活动’中最大规模的一次。

凤灵集团作为黄桥乐器产业的一份子及本次“6·21国际乐器演奏日“黄桥镇会场的分场地之一,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组织,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凤灵乐器的独特魅力,也为黄桥添了几分琴韵。此次演奏活动,受到央视音乐频道、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等央视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凤灵钢琴发展迅速

凤灵钢琴的出现拓宽了黄桥镇乐器的发展道路,为黄桥镇“到2021年,打造全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乐器生产基地”的战略添加重要砝码。

凤灵于1968年在江苏泰兴成立,从一家乐器配件厂逐渐发展为拥有提琴、吉他、贝斯、钢琴等综合性的乐器生产商。2016年,凤灵集团全面升级转型钢琴项目,投资1.2亿元打造江苏最大钢琴生产基地,“凤灵牌”三角琴、立式琴年产可达两万余台;今年5月,凤灵央视钢琴广告正式在CCTV1、CCTV15等频道播出。两年多时间,凤灵钢琴的品牌知名度已逐渐拓展至全国。

凤灵钢琴之所以在短短三年左右的时间得到快速发展,离不开的凤灵钢琴严格的制造标准。从踏板、马克、琴弦、键盘、榔头等钢琴配件到钢琴外壳,凤灵钢琴始终遵循“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以技术为核心,严抓每一步环节,每台凤灵钢琴都要经过多达100道缜密的制作工序。凤灵钢琴以严格的国际钢琴标准要求自己,向世界证明中国钢琴业的实力,传播富有中国特色的音乐文化。

凤灵传播音乐文化

正如黄桥镇镇长王晓云所说:“黄桥人不仅要会造琴,还要会拉琴、会品琴,让黄桥由提琴‘制造之乡’向‘艺术之乡’转变。通过精心培育提琴文化来提高提琴品质,叫响黄桥小提琴的文化品牌。”多年来凤灵不仅向乐器垂直领域深入发展,还积极相应国家的素质教育号召,不断弘扬中国音乐文化。

凤灵集团连续8年举办了“凤灵提琴之夜”吕思清名琴名曲音乐会。凤灵集团率先与泰兴歌剧团合作成立了“凤灵文化艺术中心”,开设了提琴、钢琴、吉他、古筝、舞蹈等专业课程,10多年来已累计培训各类学员6000多人次。这些文化活动,让凤灵钢琴从“出生”便受到众多人的认可,为凤灵钢琴能够深入中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凤灵在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的过程中,不乏机遇与挑战,凤灵以高品质乐器为盾,秉承“品质让顾客满意,服务让客人感动”的经营理念,塑造了强大的乐器品牌实力,让世界聆听中国的声音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