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相恋100次》主题观影 获赞“恋爱教科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15:26:04

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0城举办“唤醒少女心”特色观影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影,并收获超高评价,被誉为“2017夏日最甜恋爱教科书级爱情电影”。

《与君相恋100次》主题观影 获赞“恋爱教科书”

《与君相恋100次》主题观影 获赞“恋爱教科书”

日前,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在全国20城举办“唤醒少女心”主题观影专场,邀请观众提前观影感受甜蜜爱情,受到了各地影迷的热情支持。现场片方精心布置了心形粉色气球,在极致清新的氛围中,影片铁粉动情翻唱电影中的高甜插曲《赠爱》,用歌声为影片应援,浪漫气息弥漫影厅。此外,观影过程中,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尖叫声,陆与葵海教室中的紧密相拥、书梯上的真爱一吻,以及海边的深情告白等桥段直击观众少女心,纷纷感慨想要陆这样的男朋友。而看到陆一次次为爱穿越,历经百次时间循环仍不悔初心只为守护葵海,观众们又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笑泪交织的反应可见影片的确品质不俗,拥有触动人心的力量。

奇幻甜爱唤醒少女心 高品质日影佳作不容错过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讲述了陆为拯救青梅竹马的爱人葵海,不断使用秘密方法回到过去,试图改变命运的奇幻爱情故事。在20城特色观影场中,各地的观众们也在观影后给出了超高评价,有少女姐妹团难掩激动:“陆这样的人才是理想男友该有的样子啊”、“陆和葵海的恋爱小互动简直甜到心里苏爆了,这电影简直是一部恋爱教科书”;有工作多年的白领女性和年轻妈妈表示:“回忆起初恋的时候,简单青涩无限美好”、“影片中的爱情纯粹真挚而热烈,我的少女心已经被唤醒了,以后的每一天都要享受当下,享受爱情”;有热恋中的情侣感慨颇多:“这是一部不容错过的高品质日系爱情片,教会我们要好好珍惜缘分”、“盐汽水CP真的好甜啊,看了他们的爱情,才知道我们俩撒糖的功力还不够”。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