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42岁哥哥 身家上亿出道多年零绯闻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7-07-03 16:38:17

最近,大家都在追的热播古装大剧《楚乔传》,更新如此之慢,让人在这大夏天有种心如死灰之感啊!不过不管隔了几天再播放,都抵挡不了大家爱秀丽王的真心!

古装传奇电视剧《楚乔传》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讲述了天下战乱,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从逆境中崛起,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该剧于6月5日起,爱奇艺全网首播,周一至周四24:00,两集连播。

赵丽颖42岁哥哥 身家上亿出道多年零绯闻

《楚乔传》赵丽颖饰演的楚乔目光坚毅,浑身透露出的隐忍和坚韧,一改赵丽颖往日甜美动人的气质,楚乔的命运轨迹也层层显露,一个背负着命运的沉重决心颠覆命运并拯救苍生的秀丽王。这样的人物设定与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太像了有木有?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

赵丽颖,一个从农村走出来,毫无背景的圆脸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现在娱乐圈当家花旦,影视剧女王的位置,赵丽颖好象就是一个传奇,俨然成为“励志一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